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Pinterest最新资讯  > 正文

传Pinterest未能以15亿美元估值完成融资

2012-06-17 21:03 · 稿源:资讯索引
《传Pinterest未能以15亿美元估值完成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绝地求生专属空投在哪领取?专属空投领取方法介绍

绝地求生专属空投在哪里可以领取呢,很多玩家对这个专属空投的奖励领取方法不太了解,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领取方法介绍。

中消协:一半智能锁存在指纹识别安全风险

​来自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的消息,在一份智能门锁试验报告中,半数存指纹识别安全风险。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火热及其潮流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智能家居产品。相较于传统门锁,智能门锁的便利性成为一种新潮流。据调查统计,截止 2017 年,国内智能门锁的生产企业超过 2000 家,市场规模达到 100 亿元。

搭载超感光四摄,HUAWEI P30 Pro开启手机影像新世界

从手机发明到如今人们生活中手机不能离身,手机的用处已经从单纯的沟通联络工具发展成了今天集娱乐工作日常必备的综合体助手。华为就是推动手机行业科技发展的全球领导者,尤其是华为的P系列,从诞生以来到最新的HUAWEI P30 Pro,就是一部简略的手机发展史。华为P系列一直以来主打的就是手机摄影功能,每一代P系列的发布,都是一次手机影像技术的革新,而最新HUAWEI P30 Pro“超感光四摄”的到来,同样将加速手机摄影的进化历程,?

泰国最大商业银行完成区块链B2B跨境汇款,将结算时间从1天缩短到1分钟

泰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暹罗商业银行(SCB)宣布,其已经与国有石油公司PTT Exploration和Produc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PTTEP)成功测试了区块链在跨境B2B支付中的应用。

猎豹移动小豹AI单词宝达令家首发 上线首日现货2800台全部售罄

4 月 26 日,猎豹移动旗下新品小豹AI单词宝在达令家新电商平台首发,开售 10 分钟销量破千台,上线首日现货 2800 台全部售罄!这是继小豹AI翻译棒后,猎豹移动发布的又一款网红潮品。4 月 24 日,猎豹移动宣布与达令家达成战略合作, 30 位达令家网红妈妈在当天亲自前往猎豹移动总部体验小豹AI单词宝,对这款长相卡通、小巧便携、操作简单的产品纷纷点赞。区别于市面上流行的点读机、移动应用和平板电脑,小豹AI单词宝自主研发AI语?

魅族创始人黄章:「如果可以选择,我不想做大股东,太累」

对于近日珠海国资委已取代黄章成为魅族最大股东的消息,魅族创始人黄章在魅族论坛表示,「如果可以选择,我不想做大股东,太累。」​

7Edu创始人刘君:看起平平无奇的美国“差生”是如何逆袭藤校的?

【本专栏系硅谷教育机构 7EDU 创始人刘君在钛媒体开设的独家专栏,专注于赴美留学行业和教育方法论。】钛媒体注:本文系钛媒体独家企业家专栏的第六篇。作者刘君老师是资深留学教育工作者,在北美创办了 K12 在线教育公司 7EDU。十多年的境外教学生涯,让她拥有了一套独特的“方法论”,希望用中西方最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帮助更多的K12学生。在上一篇专栏中,刘君分享了家长应当做好“披着羊皮的虎爸妈”,本文系「Jun老师专

达达-京东到家否认考虑美国上市:目前暂无计划

外媒报道称,京东和沃尔玛投资的中资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达达-京东到家考虑在美国上市。对此,达达-京东到家方面予以否认,称“目前暂无上市计划”。

来电共享充电宝全程服务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

4 月 19 日至 21 日,以“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为主题的 2019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科技安全领域的代表企业中国电信、OPPO安全应急中心、百度安全与来电共享充电宝等作为代表企业在论坛参展。其中,来电共享充电宝作为独家充电服务供应商全程为大会提供安全的共享充电服务。 本次大会上,政府主管部门、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演讲,系统地解读政府在构建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数字

刘作虎:AirPods很极致 如果有人说秒杀它那是在吹牛

4 月 16 日晚间,有网友在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微博下留言。希望出一款蓝牙耳机,无延迟、开盖秒连,干翻苹果AirPod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