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互联网入口之争 根本上还得玩转数据

2012-06-07 09:49 · 稿源:科技娲母
《移动互联网入口之争 根本上还得玩转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8月手机上网流量达到389亿GB 占移动互联网总流量的98.4%

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 8 月,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 8881 亿元,同比增长3.3%,增速较1- 7 月下滑0. 4 个百分点;电信业务总量完成 37275 亿元,同比增长139.1%;1- 8 月手机上网流量达到 389 亿GB占移动互联网总流量的98.4%。

极光大数据2017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 用车市场滴滴独大

年底各大榜单纷纷出炉,《 2017 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当属极光大数据发布的这一版本最具参考价值,该报告覆盖移动互联网全行业app市场,从电商到游戏,从出行到健身,全面展示了各个细分领域的现状。这其中就包括近期广受媒体关注的出行业中的用车服务领域。根据极光的统计, 2017 年用车市场中滴滴可以说是一家独大,凭借11.97%的渗透率成为第一梯队唯一的app。而从同比增幅来看滴滴也实现了双位数的增长,比例达到12.1%。第?

极光大数据发布2017年Q3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

搜狗输入法以41.2%的渗透率领跑输入法领域,成为搜狗赴美IPO的最大倚仗。社交团购app拼多多崭露头角,超越天猫挤入综合电商领域四强。共享单车马太效应越来越明显,摩拜单车保持高增长,渗透率小幅超越ofo共享单车。王者荣耀仍是游戏领域的王者,但DAU略有下滑。国内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大数据推出《 2017 年Q3 移动互联网行业季度数据研究报告》,剖析不同性别、不同地域的移动网民app偏好,推出app环比增幅飙升榜,并从输

百度手机浏览器荣获“2016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特色”奖

近日,“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政府主管领导、知名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共同对移动互联网热门话题展开对话,剖析解读移动互联网成功案例,推动各个行业向互联网突破发展、创新升级。在此次大会上,经过移动互联网专家、媒体等权威人士组成的评审团专业评选,百度手机浏览器荣获“2016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特色”奖。

移动互联网数据造假几时休?大数据反作弊兴起正当时

时间切回至今年5月31日,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以长达8分钟的时间“揭秘手游数据造假”为题揭露了手游行业刷榜现象,曝光AppStore刷榜的问题。 8月4日,人民日报发布“商业模式单一行业造假成风,谁来戳破在线直播泡沫”一文,揭秘2015年某主播在“斗鱼”平台直播游戏“英雄联盟”时,聊天室显示观看人数竟然超过了13亿,直播平台数据造假从此成为行业公开的秘密。 报道还称,这样的操作正在变得批量化和规模化。在淘宝网上

小米超越三星!酷传2016年Q1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分析报告发布

近日,酷传发布了2016年Q1数据报告,基于其监控的104万款APP的数据,从移动设备概况、APP数据表现两个方面移动互联网行业本季度发展历程做出详尽解读。以下是报告详情:

TFBOYS进军移动互联网 代言阿凡题360高德等品牌

近期,各媒体上关于超人气少年团体TFBOYS的消息可谓接连不断。先是高德地图确认邀请TFBOYS出任品牌大使、预告将会有“三小只”语音包陆续上线;再有国内K12在线教育平台阿凡题宣布正式签约TFBOYS作为代言人并启动首支品牌TVC剧本征集活动;就连早在去年12月就正式公布代言信息的360手机助手也在当天扎堆推出了“TFBOYS代言的360手机助手首支品牌广告”的60秒完整版。从此次密集曝光的高德地图、阿凡题以及360手机助手代言信息来说,这支高人气偶像组合大有一举进军移动互联网领域之势。

工信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将成经济发展新引擎

新浪科技讯10月22日上午消息,第四届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暨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高层论坛,今日在深圳正式开幕。IDG全球常务副总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等重量级嘉宾出席。AndroidWorld全球开发者大会由ID

360来店通,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个超级入口

从以前的PC端再到当前的移动端,360始终在中国的互联网扮演着“颠覆者”角色。

360手机卫士获“2013年最具创新移动互联网产品奖”

日前,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主办,《中国信息化周报》、中国信息主管网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在北京召开。优秀产品推荐评选结果同时揭晓,360手机卫士荣获“2013年最具创新移动互联网产品奖”,以表彰其在移动安全领域的创新举措。据悉,360手机卫士先后推出骚扰拦截、手机防盗和360手机专家等创新功能,在保证手机安全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手机防盗等手机管理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