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学生机疑换厂商 华为老总微博推脱干系

2012-06-06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讯:昨晚,小米科技副总裁黎万强在微博透露小米手机材质,采用高通CPU,夏普东芝屏幕,broadcom的wifi蓝牙,三星内存,LG电池电芯等国际元器件,并微博叫嚣有猜中5项999元特供机元器件的,黎总亲自掏钱送10台特供机。

“便宜没好货”的概念似乎已深入人心,黎总此次微博“挑衅”无非是想给紧紧“咬住”自己不放的竞争对手360特供机一个下马威,既然“周大炮”跟自己抗争到底,那么小米当然会应战到底。

但是本来水到渠成的“挑衅”事件看点多多,但是华为副总裁余承东的一个微博回应让人大跌眼镜:999元超低价大配置学生机,估计是老周找国内其他公司做的(国内厂商不像华为太大而被国外很多专利公司惦记而成本高),应该不是华为,老周的对手就不必来攻击我们啦! 其实所谓采用国际大厂商器件,打开看手机里哪个器件不是呢?而且我们所用的器件规格档次还更高哈!

由此看来,华为为了尽早逃出此次争端,提前弃360于不顾跳出了舆论的冲击。这不免让人怀疑,究竟是华为360的合作提前终止,亦或是999超低价学生机是为了跟小米青春版叫嚣特意生产的“廉价货”?

疑点重重,有待进一步了解当中虚实,截至记者发稿时,周鸿祎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文/丁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