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催生850名百万富翁 将反哺SNS产业

2012-05-21 19:41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催生850名百万富翁 将反哺SNS产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员工爆CEO独断专行 是乔布斯二代?

据国外知名博客报道,Facebook内情人士称,Facebook数位高管的离职都是因为CEO扎克伯格独断专行,不能容忍别人的不同意见或辩论。

Facebook用户数量达1.32亿 居全球社交网站首位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博格想举例说明他创办的社交网站的影响时,他讲了一个故事:来自黎巴嫩的几个年轻的宗教份子通过Facebook的友谊改变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看法。

Facebook视频上传火热摄像头成为主要工具

Facebook目前热情欢迎用户上传个人视频节目。软件工程师、Facebook视频研发人员克里斯·普特南姆(Chris Putnam)上周表示,目前Facebook上传的视频中有40%是用摄像头拍摄的。

传Facebook将以8亿美元收购社交导航应用Waze

据以色列商业日报《Calcalist》周四报道,Facebook已经进入收购移动卫星导航初创企业Waze的最后谈判阶段。

Facebook开发独立应用 瞄准13岁以下用户群体

拥有近 20 亿月活跃用户的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已经开始瞄准新的用户群体,而这一群体是未来可能成为互联网用户主力军的青少年。本周一,Facebook正式发布了Messenger Kids的即时通讯应用,这款应用针对的用户定位于年龄在 13 岁以下,还达不到使用Facebook的青少年,而打造这款应用的,是Facebook内部一支被称为“年轻团队”的规模约 100 人的工程师团队。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摩令技术和区块链将重新定义“电子政务”

浩瀚银河系,地球虽然只是猎户座悬臂边缘的一个小点。但在宇宙文明经历着沧海桑田的同时,地球文明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全球联系越来越亲密,互联网、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一步一步的改变了世界。区块链的出现就像一道闪电划破了宁静的夜空,一场电子政务的革命开始了……IDC Government Insights研究主管Shawn McCarthy说:“在政府极其重视信息安全和可靠性的时代,区块链?

FACEBOOK在中国为何会沦为“非死不可”

当今天你去问一个作互联网的人知不知道FACEBOOK,如果他不知道,会被很多业界人士耻笑,然而在我看来,这恰恰是中国互联网的悲哀和耻辱。一向迷信的中国人这一次不再迷信了,面对“非死不可”这样一个名字,却纷纷趋之若鹜,于是出现了一批“x内”

Facebook CTO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FB计划在总部上空飞行无人机 测试电信技术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Facebook计划在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市的总部上空飞行无人飞机,主要目的是测试其处于保密状态的电信技术。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美国处理无线电频谱许可的政府机构)提出申请,希望获得一项“特别临时授权”,在其总部周围地区建立频率为27.95至28.05千兆赫的无线网络。原因是,该公司计划从本月到明年4月1日之间,利用在其总部上空飞行的无人机测试电信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