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eBay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转变是生存的惟一方式

2012-05-21 16:40 · 稿源:资讯索引
《eBay掌门人:转变是生存的惟一方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eBay二季度营收26.4亿美元 预计全年营收超过107.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的财报显示,其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为26.4亿美元,预计全年营收在107.5亿美元到108.5亿美元之间。

未来国际迎来“开门红” 连揽数个千万级大单

2017年开年不久,国内领先的政府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未来国际便迎来了“开门红”, 中标喜讯频传,一个月内连续中标4个政府项目,总金额达6千余万。中标项目包括贵阳市应急平台建设、陕西省戒毒管理局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建设、供销社系统全国电子商务平台二期建设硬件采购与集成、法人单位基础信息数据库项目升级改造及运维,业务类型多样化,业务范围覆盖我国的大江南北。多项目中标 彰显未来国际综合实力未来国际中标的四个项目覆盖应

商派“情报魔方” 让你读懂电商“大盘”

“现在有很多商家每天都会登录情报魔方看两眼,但很多客户的反馈基本都是:情报魔方每天看,但看不出为什么有时候数据下滑,有时候上升;又或者是,知道原因但不知道对自己的业务能有什么用处。”商派云起情报魔方负责人说,看市场行情的最终目的是:结合行业的实际情况,确定卖的东西是否是市场需要的。

美国支付选择现状:芯片卡和手机支付尚不流行

网易科技讯 8月25日消息,国外科技博客TechCrunch发文谈到支付创新和美国的支付选择问题。文章指出,当下的支付选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但在美国,相对新型的移动支付并不流行,磁条卡向芯片卡的过渡也进展缓慢。相比输入PIN码,多数消费者仍然更喜欢用签名来验证交易。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随着科技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创新正在全球范围渗透到各行各业,其中包括零售。对于涉及到金钱的活动,所涉的各方都会不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到底什么才是电商的最终出路呢

不论是马云口中的“新零售“,还是国务院提出的“实体零售创新转型”,都指明线上、线下的融合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面对来势汹汹的全渠道浪潮,不少线下门店、传统零售商也开始尝试线上、线下融合之路。对于很多因为转型互联网却遭受更大危机的传统企业来说,最大的坑不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却得不到回报,而是决策者的认识还没有迈过门槛就跟风做电商。现在很多企业对于互联网化都有一个误区,认为互联网化就是要在网上开店,然

eBay明年起叫停象牙制品销售 保护濒危物种

10月22日消息,美国网络拍卖巨头eBay宣布,自明年1月1日起,该公司将禁止卖家在其网站上销售所有象牙制品。据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表示,为了满足市场对象牙制品的需求,每年有逾2万只象遭到非法捕杀。

第76届药交会启幕 华药电商引爆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12月2日-4日,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和第16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2016中国(昆明)保健节(简称“第76届药交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华药电商携旗下第三方药品批发采购平台——网上医药城参展,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传统医药企业亟待转型近十年来我国药品生产和销售收入在不断增长,2015年的收入绝对值更是在历史最高水平。但要指出的是,近几年增长的速度在放慢,而且越来越慢,这说明我国医药企业?

2017支付宝万能福怎么获得?

2017支付宝万能福怎么获得?2017支付宝五福万能福在哪里可以获得?支付宝万能福有什么用?2017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推新玩法支付宝万能福,那么怎样才能获得支付宝万能福呢?

家居一站式网购 玩转电商新体验

疯狂促销、全民狂欢的双十一电商节已然落下帷幕,期间电商们的千亿成交额仍令人震撼不已,成为热门讨论话题。八年双十一过去,体现出的是消费者对电商的心态以及商业模式的变化,电商崛起,已成事实。作为家居行业电商平台第一阵营里的雅堂家居,对此有深刻的感触。今年双十一,雅堂家居网购成交情况更加火爆,成交额比上年增长了37—43%,延续了历年来双十一成交额持续增长的势头,切身感受到了电商购物节里订单的井喷。这一是与?

社员网3.0震撼发布,农业互联网颠覆传统电商

近日,社员网旗下的社员汇手机端APP发布3.0版本,新版本APP独立于原来的社员汇版本,这个版本又称社员汇(农庄版),是专门服务农户的版本。社员汇是一款基于“互联网+农庄”的手机端APP,为用户提供各类优质农庄推荐以及特色农产品购买服务,满足消费者对休闲农庄采摘、农家乐、住宿等各项活动的体验以及对高端有机食品的需求。社员汇为用户提供的不是农产品也不是一次农庄旅行,而是一种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它不同于传统的农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