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interest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传Pinterest融资1.2亿美元 估值达15亿美元

2012-05-17 12:58 · 稿源:资讯索引
《传Pinterest融资1.2亿美元 估值达1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淘宝发布“吃播”报告:美食直播间每十个吃货就有一个广东人

4 月 18 日,淘宝吃货联合淘榜单发布的《 2019 淘宝美食直播趋势报告》显示,美食直播作为商家们吸引吃货的新法宝,在过去三年连续保持三位数以上增长,已成为淘宝吃货经济的新风口。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多伦斯教你实用选购方法

净水器选购什么牌子好?不懂净水器的人,在选购之前,一定要多了解一些净水器的相关知识,才能更好地辨别净水器的好坏,了解哪一款净水器更适合家庭使用。多伦斯来教你实用选购方法。第1,净水器十大品牌中挑选。如今净水器品牌数量众多,但也存在许多劣质产品的品牌,因为对品牌的不熟悉,那么我们可以从净水器十大品牌入手,从这里可以挑出一个合适的产品。第2,选择售后服务好的产品。净水器不同于其他类型的家电,需要完善的售

2000亿条微博被国家图书馆保存 网友:我也载入史册了

国家图书馆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项目在北京启动,首家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基地落户新浪。微博全站发布博文超过 2000 亿条、多媒体内容超过 500 亿,评论互动总量近 5000 亿。新浪网和微博上新发布的内容,也将持续保存。

《2019Q1短视频KOL红人深度分析》丨游戏、美食类连续几季增长上升,势头较强

2019 年第一季度,在春节假期红利的推动下,整个行业发展趋势向好。据卡思数据统计,与上个季度相比,本季度全网红人总量和活跃红人数量同步增长13%,活跃度继续超过 8 成。红人粉丝质量和上季相比小降1%,除B站、西瓜外,其他平台都无法抑制持续小幅下滑的态势。

为等一加 7 放弃华为 P30 Pro,刘作虎:等得值!

​根据目前的曝料消息,一加 7 将使用 6.5 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处理平台,辅以最高 12GB + 256GB 内存组合;前置采用 1600 万像素的升降式设计,后置采用 4800 万 +2000 万 + 500 万像素三摄设计。

华为P30系列:以技术之力引领大众影像艺术创作

4月12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华为举办了一场名为"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的活动,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华为手机Brand Image总监苏婷婷亲临现场。不仅如此,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手机摄影师木西等大咖,也纷纷到场,分享使用华为P30系列旗舰进行创作的感受。当晚王潮歌携手数位艺术家共同开启了"未来影像艺术共创"活动。而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王潮歌也使用最新华为P

《复联4》霸榜微博热搜,腾讯手机管家守护影迷手机安全

近日,随着《复仇者联盟4》火热上映,#复联 4 彩蛋#、#斯坦李最后一次客串#、#复联 4 结局#、#钢铁侠黑寡妇#等相关微博话题霸屏热搜榜。据长城证券研报预估,《复联4》票房预测在 25 亿至 48 亿之间……对于《复联4》终局之战,广大用户展现出极大的热情,但同时也给了一些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图片:漫威影业官方海报, 4 月 24 日微博热搜榜单) “灭霸死了两次,钢铁侠死了,黑寡妇死了……”观看过影片首映的用户早已迫不及?

华为Mate 20 X 5G版打通5G电话:音质饱满画面清晰

余承东此前曾表示,继首款5G手机华为Mate X之后,华为Mate20 后续也将推出5G版本,成为第二款支持5G网络的华为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天津移动联合华为近日在室外成功打通了5G试验网上的首个5G电话,而这款测试机型正是华为Mate 20 X 5G版。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排行榜:十大公认的经典耳机推荐

如今蓝牙耳机的随处可见,有的用于商务、有的是用于日常,还有的是运动时使用。但是很多新手在挑选蓝牙耳机时,看到市场上的蓝牙耳机款式繁多,却不知道如何挑选,买贵了怕不值,买便宜怕被坑,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无限蓝牙运动耳机排行榜,对大家挑选蓝牙耳机一定有帮助。1、JEET W1S 无限蓝牙运动耳机JEET无线蓝牙运动耳机多年来专注音视频技术15年,专注运动实战,拥有强大的研发经验和技术实力,目前已经研发出核心的5项黑科技?

爆火入门级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 与小米AIR横评对比

在我们日常通勤或是出差旅途中,想要听听音乐、看看电视、玩玩游戏,都少不了一副好耳机。好的耳机,能让我们瞬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解路上的苦闷和无聊。不过,耳机作为日常需求品,并不是奢侈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 ,AirPods、BOSE上千元的价格还是负担不小,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两款平价超火的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和小米AIR,看看哪款更得你心?接下来,就开始对这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各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一个对比分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