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高管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高管详解云平台策略:年底推类Siri应用

2012-05-16 08:58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高管详解云平台策略:年底推类Siri应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专业教育的云平台

云计算被世界各国公认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国现在有七块云,分别是百度云、腾讯云、阿里云、华为云、新浪云、微软云、诚毅教育云。江苏中毅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诚毅教育云是中国唯一的专业教育的云平台。一、诚毅教育云概述江苏中毅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毅)所建设的诚毅教育云是以自身独特的国际领先的云服务技术,基于自建的五星级IDC数据中心,专门为全国村镇社区、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高职高专、中?

你用过Siri吗?苹果或将放弃Siri

Siri 自发布以来一直状况不断,而最新报道称苹果的工程师们在如何修复 Siri、甚至是否值得修复的问题上充满分歧。

iOS10上的新版Siri都能帮你干点啥 看这篇就够了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USA TODAY报道,苹果的个人数字助手Siri不久之后将会出现在更多的应用上,但并非向所有的应用开放。苹果在6月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Siri将开放给应用开发者,让它们将Siri语音功能带到Uber、Lyft、Runtastic、微信等应用。它将成为苹果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10的一部分。“Siri兼容你最喜欢的来自App Store的应用,因此你可以叫它通过Lyft预约车辆,或者通过Square给某人转账。”苹果当

乐乐语音登陆车展,创造人机交互新体验

4月25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了帷幕,本届车展以“创新•变革”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厂商参展,是全球汽车领域的顶级盛会。其中,乐乐语音伴随着全球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新车Rapide S登陆车展,这也是乐乐语音第一次在车展上公开亮相,凭借着创新、智能的人机交互功能,成为车展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北京四中押题卷被曝光 百度高考或将独家首发

据其内部人士透露,关于“名校真题”的相关内容、功能更新确有其事,且真题试卷或将以各校的寒假期末考试真题卷为主,已经计划于2月22日左右进行版本更新。届时,广大考生将会零距离体验诸如北京四中、人大附中、衡水中学、华师大二附中等诸多“状元名校”的2016最新真题试卷。但对于具体的覆盖省市及学校,相关人士并无透露过多,只表示22日左右将会揭晓“最终答案”。

智慧学校云平台,开启全民终生学习“共享课程”时代

由江苏中毅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中毅)为主导的智慧学校,是利用云计算、虚拟化和物联网等技术将单个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与校园资源和应用系统进行整合,实现智慧化服务和管理的线上线下覆盖全国职业教育的校园联盟,现已有约千所高校加盟,近日智慧学校云平台上线运营,开启全民终生学习“共享课程”时代。该平台是我国唯一的全民终身学习课程平台,由江苏中毅旗下的诚毅教育云,向全国高等学校、职业院校提供定制在

阿拉丁DIM云平台:实现设计流程一键式 整体服务一站式

11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16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一届“互联网+”BIM峰会(以下简称为BIM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峰会汇集了国内外行业领导、BIM专家、研究院和设计师,共同讨论BIM技术的颠覆式创新应用,一千零一艺(ART1001)在峰会上正式发布“阿拉丁DIM云平台”。(图1:BIM峰会现场)BIM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虚拟3D建筑模型技术,该技术在中国的建筑领域引起了革命性的影响。中国建

2016看新致云如何引领混合云模式走出尴尬困境

2006年8月9日,Google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在 搜索引擎大会上首次提出“云计算”的概念,距今已过了10个年头。在这十年间,云计算技术一直迅猛发展,企业也逐渐从最初的观望态度转变为如今对云计算的 巨大需求。不仅如此,单一的公有云与私有云已远远不能满足现今企业的发展需求,为了实现成本节约以及数据安全双向需求的兼顾,混合云应运而生。

开源实效 | 汕头大学医学院融合转化云平台成行业典范

今日,由华信研究院 、《中国信息化》杂志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开源云计算用户大会”在北京万寿宾馆隆重举行。主会场上,组委会公布了“ 2019 中国开源云·实效应用”的评选结果,由九州云协助实施的汕头大学医学院“互联网+医教研”融合转化云平台成功入围,被评为最具代表性和推广价值的优秀实践案例。这也是继获评“第三届中国优秀云计算开源案例”一等奖后,汕头大学医学院融合转化云平台再次收获荣誉,成为国内医教研行业的典范。“ 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