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史玉柱最新资讯  > 正文

史玉柱:宁可赔上“身家性命”也要做慈善

2012-05-07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报道:5月7日消息,将广告打到纽约时代广场的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今日再发豪情壮语,即使破产也要做慈善,破了就回来第三次创业。

日前,史玉柱在微博晒出随着粉丝数增加而做出的相应慈善捐款,他表示不会赖皮且呼吁大家监督。

史玉柱发微博称,粉丝到达100、200、300、400、500万时的五次慈善捐款,有四次捐给机构实施慈善,一次选取粉丝去实施。粉丝到达600万的600万元捐款,我计划自己提前赴青藏高原现场实施,主要用于经济落后地区教育、环境及濒临灭绝动物保护、藏文化抢救,每笔捐款我会发图片和说明,望大家监督。我不会赖皮的。

该微博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转发,史玉柱在收获大量盛赞的同时,亦被部分网友斥责纯属炒作。

有网友纷纷评论称,“慈善和粉丝数量挂钩?史玉柱你就这样侮辱慈善事业?为了粉丝数量为目的的慈善是炒作 ”、“做慈善不必如此高调炒作,和金额无关,只关乎你的能力和你付出是否成正比,老是在老百姓面前炫耀,您得到的是更多的不屑和鄙视”。

对此质疑,史玉柱再更新微博表态称,有人骂我做慈善的金额和时间,和粉丝数挂钩。我就是活腻歪了,玩世不恭,无可救药。其实吧,我当初决定每增加100万粉丝就按总粉丝数捐款时,即测算出未来几年的捐款计划表,交给财务做出几年财务预算。财务说:某年你会破产的。俺曰:破就破吧,至少没上次破得难看。破了就回来第三次创业。

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重要的是,呼吁每个人都来关注慈善,希望大家的捐款能落到实处。(文/隋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