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泛娱乐”战略的大步:原创动漫

2012-04-18 14:27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泛娱乐”战略的第一大步:原创动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梁柱:QQ将上线小游戏中心

在今日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副总裁、腾讯QQ负责人梁柱表示, 2019 年是QQ整装待发的一年。聚焦在有趣、文化、责任三个维度,QQ发布新的年轻社交战略。其中在有趣方面,QQ即上线卡噗App(即3D厘米秀)、QQ小游戏中心、QQ群开放平台。

中国式创新雄起?2016TGPC周其仁、艾德维中外经济巅峰对话

随着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开幕的日益临近,有哪些大咖将现身会上成为外界猜测的热点话题。从目前腾讯各方释放出的信息来看,这一届的嘉宾将融合多个领域,从经济到文化,从创投先锋到新技术不一而足,如果你已经手握入场券,下面这些大咖可千万不要错过:

腾讯联合上海警方打造AI全链条反诈系统,手机管家防御移动端诈骗风险

11 月 21 日,腾讯公司联手上海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正式成立“腾讯上海反电信网络诈骗联合实验室”。上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臻与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参加了实验室揭牌仪式。这是国内警方与腾讯“守护者计划”成立的首个新型网络安全技术实验室。腾讯“守护者计划”负责人、腾讯安全管理部总经理朱劲松表示,该项目旨在将腾讯公司的大数据技术和海量用户经验,与上海警方打击治理新型网络违法犯罪的经验做?

腾讯与香港中汽达成战略合作

今日,腾讯公司与香港中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一站式平台。基于智慧交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积累的技术能力,腾讯将通过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数字化工具,为香港中汽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腾讯CTF(TCTF)大赛启动 多方联动共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平台

2 月 28 日,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来自政府指导单位的领导、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七大掌门人、国内十大高校代表和知道创宇、启明星辰、恒安嘉新等网络安全企业齐聚一堂,共同为大赛揭开序幕。发布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宣布腾讯安全将启动“百人计划”,并表示腾讯安全将利用TCTF平台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发掘信息安全领域新生力量,探索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新机

腾讯“双管齐下” 牵手苹果解决信息骚扰难题

北京时间 6 月 6 日凌晨 1 点,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2017)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McEnery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大会重头戏,iOS11 带来了优化的iMessage、更智能的Siri、重新排列的控制中心、更新的Apple Music等重大更新。其中,iMessage可以在iOS和Mac等多设备同步,支持Apple Pay,同时发布会提到短信还将搭配其他特殊功能。而会后苹果官网更新显示该功能为腾讯手机管家提供的“防骚扰及诈骗短信”(即防垃圾信息)。根据苹果

腾讯、经纬、红杉三度加持富途证券C轮成功晋升独角兽

6月12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成功完成1.455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首家互联网证券行业的独角兽。此次融资由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领投。值得注意的是,在富途证券A、B、C三轮融资中,投资人从未变换过,这在创业公司十分罕见,各位投资人对富途的认可和期望可见一斑。在高度认可的背后,更是富途在2012年成立后的5年中,用户数已经突破340万,累计交易额超过5000亿,其中2016全年交易

腾讯较真再推医疗卫生类沙龙:溯源 从根源上消灭谣言

近年来,医疗类谣言逐渐成为威胁大众健康的一大隐患。针对这一现象, 2017 年 4 月 14 日,腾讯新闻召开较真平台第二期线下沙龙——“溯源?较真”医疗卫生类事实查证与应对。本次沙龙总结了第一期较真沙龙成果,同时针对医疗类谣言的形成机制和应对方法展开讨论。沙龙上,腾讯网媒体拓展总经理王永治表示,较真平台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共计发布辟谣文章和方法论文章超过 150 篇,总点击量上亿,其中单篇阅?

腾讯战略调整,“内容+社交”新战略成行业利好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近期或进行重大战略调整,不仅要转型to b市场,腾讯最具优势的内容+社交两个领域将予以融合,组织架构也将随之进行调整。对于腾讯而言,在新技术浪潮下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已是惯例。自1998年,腾讯共进行过2次主动的大规模架构调整,分别在2005年以及2007年,这2次调整,让腾讯牢牢坐稳了PC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霸主”位置。此次风声指向“内容+社交”延伸以及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为什么是这两个?内容+

摩拜获得腾讯双重保驾护航 共享单车一骑绝尘

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以其绿色健康出行的理念、高科技的技术、时尚炫酷的外观,迅速刮起一股骑行热潮,一年多时间席卷了全国各主要城市。目前其市场份额、用户量一直稳居行业领域首位,而作为业界翘楚,摩拜单车更是受到众多大佬追捧。腾讯便是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家。3 月 29 日,摩拜联合腾讯方面宣布,二者的合作再次升级,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页面。这也是继 2017 年 1 月摩拜单车开通小程序, 2 月率先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