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称Facebook掌握海量用户信息令谷歌畏惧

2012-04-17 14:09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称Facebook掌握海量用户信息令谷歌畏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承认密码漏洞 未发现密码外泄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Facebook承认了密码系统存在安全漏洞,上亿名用户的密码未进行加密设置,超过 2 万名Facebook员工可以直接浏览用户密码。Facebook表示,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密码出现外部泄露,也并未发现信息被滥用的现象。

Facebook:大家好,这是我的新宠@ZingFront

“ZingFront就是这样一个颇具创意的合作伙伴,他们提供可轻松生产高质量3D视频的SaaS工具。 没错,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将这些概念放到一起 - 高品质、3D视频 、简单!ZingFront能有效帮助广告主实现成本最小化:对于多数广告主而言,利用视频做广告的想法似乎太贵,也太费时。但有了ZingFront,他们可以利用这款创意工具UnrealFront为自己的Facebook广告打造更棒的创意,帮助客户提升视频广告的营销效果。”https://v.youku.com/v_show

Facebook称去世者个人页面在网站永久保存

死亡并不会让一个人的网络足迹消失.Facebook公司近日就决定在网站上保留逝者的个人主页,不过会对此进行一些修改。

FB将打击劣质网站抄袭等行为 为用户提供可靠资讯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Facebook表示,将针对不合法地抄袭文章的劣质新闻网站,在即时动态中降低他们帖文出现的优先度,让用户阅读到可靠的新闻资讯。Facebook系统将会比对目标网站与其他网站的文章,如果前者的文章只作少许改动,而没有增加原创内容,且使用诱导性标题或含有大量广告,就会被判断为劣质网站。

这家伙又来拆台!谷歌应用被指泄露隐私

小编点评:先不说是否会泄露隐私,单是智能回复功能,就是典型的工程师思维,帮用户智能回复感觉已经失去了聊天的意义。今年5月份,谷歌在2016 I/O开发者大会上介绍了Allo和Duo两款聊天应用,其中Allo是一款具备人工智能的聊天应用。借助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Allo会自动学习和分析你和对方的聊天内容。现在,谷歌正式上线了这款智能聊天应用。Allo整合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基于对用户聊天内容的分析提供服务,比如实现智能回?

Facebook被罚50万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一览

因“剑桥分析”公司泄露个人信息,25日,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对Facebook处以 50 万英镑罚款,这是该英国信息监管机构目前罚款的最高限额。

谷歌计划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将推搜索和新闻产品

据e公司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连线》杂志 25 周年峰会上表示,谷歌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搜索和新闻产品,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谷歌将推出Android 7.1开发者预览版

讯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宣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Android 7.1牛轧糖的开发者预览版。谷歌在上周发布Pixel手机时已展示Android 7.1的一些功能,但一些最佳功能(包括对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系统级支持)将继续为Pixel手机所特有。与7.0版本一样,谷歌将继续提供7.1测试版的空中下载(over-the-air)安装。新测试版本支持的设备同7.0相同:Nexus 5X和6P手机,以及Pixel C平板电脑。最终版本将面向Nexus 5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谷歌高管:营销将对未来移动游戏产生巨大影响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在过去2个月中,谷歌、苹果、Facebook等科技巨头都宣布对用户获取工具、应用店业务以及用户体验进行重大调整。这些对智能采集竞价、发现以及订阅方面的升级,可能对未来数年的移动游戏领域产生潜在影响。VentureBeat创始人马特·马绍尔(Matt Marshall)近日在2016年GamesBeat大会上采访了谷歌移动应用广告全球产品主管李·琼斯(Lee Jones),讨论了这些举措对未来移动游戏产生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