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朋最新资讯  > 正文

高朋召开内部会议 高管齐聚商讨与F团合并事宜

2012-04-13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报道:4月13日下午消息,站长之家独家获悉,高朋网内部已宣布与F团合并,所有大区经理下午汇聚京城,商讨合并事宜。

数日前,只因天涯论坛的一个帖子,高朋F团要合并的消息便如雪花般满天飞,牵动双方当局, 无奈之下F团CEO林宁、高朋网公关总监顾明皆出面澄清,“此消息不属实,是小道消息”。

该论坛帖子称:高朋、F团将进行业务整合,最早于4月20日、最晚5月前完成与F团团购的合并重组。

捕风捉影也好,按迹循踪也罢,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

高朋网内部知情人士告诉站长之家,不用猜测了,此前外面的传闻是真的。

合并后谁占主导?高朋内部人员会否受到影响?在被问到具体合并事项时,该之情人士透露称,“合并后肯定是F团一方发挥主导作用,毕竟F团林宁有资金投入。”

同时他也提及,双方合并后还是分开运营,真正的高层、销售和后台会受到影响。

截止记者截稿之时,高朋方面并未发出正式声明宣布合并相关事宜。

裁员、转行、倒闭、或被收购......近段时间以来,面对大洗牌冲击的整个团购行业时刻处于战战兢兢状态。

嘀嗒团副总裁朱敏此前表示,能预见盈利的团购网正受到资本青睐。团购的“合纵联合”也可看作是团购网站在资本“冬天”,从粗放运营向精细运营的转变。从商业规律来讲,正因为在资源上的“节衣缩食”,才会出现共享用户、商户资源的“抱团”需要……

高朋:

2011年2月,“高朋”由腾讯与Groupon成立合资公司,CEO由腾讯方面负责担任,运营由Groupon团队负责。双方各出5000万美元(约3.25亿人民币),各占50%股权。

F团:

2010年3月15日正式上线运营,2011年9月,F团B轮融资已经完成,金额为6000万元美元,由四家机构参与,腾讯跟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