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nspod最新资讯  > 正文

吴洪声:DNSPOD保持独立运作 未来有更多重量级功能

2012-04-13 12: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4月13日报道,据DNSPOD原投资方之一绿盟科技在创业板招股书披露,DNSPOD已于2011年8月将100%股权转让腾讯关联企业深圳世纪凯旋公司,转让价格为4000万元。

国内网络安全提供商绿盟科技近日向证监会提交了其创业板IPO申报文件,文件详细披露了绿盟科技的营收、股权结构及关联公司状况,同时招股书披露曾向DNSPOD投资15万元,占股15%,并在2011年6月16日与其他投资方及DNSPOD创始人吴洪声一道,与腾讯关联公司深圳世纪凯旋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100%股权转让腾讯,交易于2011年8月8日完成。

随后站长之家记者就腾讯收购DNSPOD一案致电DNSPOD创始人吴洪声,吴洪声确认腾讯收购一事,并表示收购完成后,DNSPOD一直都保持着独立运作,而腾讯也为DNSPOD的长期独立发展提供支持,DNSPOD也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DNS服务,坚持免费的路线不动摇,并且会推出一系列重量级的免费功能。

据此前吴洪声参与站长年会披露的DNSPOD相关数据,DNSPOD目前已提供带宽200G以上,相关服务器达到数百台,节点遍布全国,每天处理60亿至80亿请求,注册网站50万个,是中国最大的第三方DNS解析服务提供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