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站长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年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现场花絮(图)

2012-04-07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在京召开 极光受邀出席

    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中国互联网协会在京召开“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把握机遇再出发”,极光公司总经理陈光炎受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云明,总工程师赵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极光公司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筑牢底线思维,在助力产业数字化,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中国接入互联网30周年!马化腾、雷军、周鸿祎聚首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还还记得你第一次上网聊天时的兴奋吗?还记得你第一个网友吗?还记得自己第一个网名”吗?日前,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迎来30周年纪念日,多位互联网大佬齐聚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众号,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该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了解,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搜狐CEO张朝阳、360创始人周鸿祎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微博晒出了会议现场照片,照片中马化腾与周鸿祎微笑握手,马化腾还夸周

  • “王婆说媒”降温,但互联网遍地红娘

    经历过一个月的人潮汹涌后,开封王婆版“非诚勿扰”暂时告别了武侠城的舞台。4月3日,@开封王婆向粉丝们请了病假,表示最近精神、身体,特别是嗓子出现了一些小问题,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真诚和尊重就是必杀技。

  • 2024中国香港站 | FOLLOWME交易大赛·年中盛会线下活动,开始正式报名

    2024年5月18日,由FOLLOWME主办的交易大赛·年中盛会将在中国香港拉开序幕。2024年,聚势交易,共同成长,做有态度的交易。如今14赛季开赛在即,期待与大家一共见证新一轮的交易赛事盛典。

  • 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意义远不止让全国超算联网

    在今天的首届超算互联网峰会上,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成为支撑数字中国建设的高速公路。国家超算互联网计划在各算力中心之间形成高效数据传输网络,并构建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更要构建和完善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超算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连接供需、拓展应用、繁荣生态,打造国家先进算力底座,为数字中国建设�

  • 从短视频到短剧,品牌“继承者们”玩起了互联网“游戏”

    “趁着父亲沉迷钓鱼,英国归来的二叔,迅速执掌大权,把我流放到新疆分公司......”近日,一位企三代的自制“短剧”——“毛巾帝国”在抖音上火了。在短剧第二集“播出”后,这位企三代的抖音账号——@毛巾少爷,在三天内就涨了5.9万粉,累计播放量超百万。这些接班人的IP故事仍将继续,不知道下一个出圈的会是谁?你喜欢哪位“继承者”,欢迎留言讨论。

  • 互联网大厂这一年:降本、赚钱、座次重排

    上市公司的年报,是观察公司经营的一扇窗。随着互联网大厂陆续公布2023年年报,更多信息浮出水面,我们得以了解大厂最真实的一面,发现一些有趣的结论。比如,腾讯是中国最赚钱的互联网公司;阿里是账上现金储备最多的公司;京东的员工人数最多,公司收入最高,但利润率极低;网易赚钱最舒服,经营相当稳健;拼多多人效最高,员工数量只有美团的七分之一,但创造的收

  • 星纵物联邀您参加IOTE 2024 国际物联网展·上海

    2024年4月24日-26日,IOTE2024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物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展览共汇聚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4大层级的多个行业企业。希望各位客户、行业同仁朋友,4月24日-26日能够拨冗莅临星纵物联展台,与我们交流探讨,寻找物联网行业发展新方向,探索业务增长新模式,共建更加开放与智能化的行业新生态。

  • 中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 “本源悟空”入驻国家超算互联网

    中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本源悟空”,日前正式入驻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国家超算互联网是由国家有关部委支持和指导的,集超算算力、网络、服务、资源共享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这是中国自主量子算力首次大规模、稳定向全球提供算力服务,标志中国进入量子算力可用时代。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