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获批在巴西售iPad 2 由富士康新工厂组装

2012-04-06 09:20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获批在巴西售iPad 2 由富士康新工厂组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

苹果在官网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苹果已经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英标的三叉式 AC 墙壁插座转换器可能会破裂,导致触碰外露金属零件触电,这款插头在 2003 年至 2010 年附赠于某些 Mac 和 iOS 设备,并且包含在苹果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中。

苹果计划将90亿美元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未受到欧盟税务追讨风波的影响,仍计划进一步扩大其爱尔兰分部规模,这包括了最新的将iTunes国际运营事务搬迁至该办事处的决定。确切地说,苹果是将价值90亿美元的资产从卢森堡迁至爱尔兰。此举对于后者而言意味着数千万欧元的税收价值。 苹果拟将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的计划最早于上个月浮出水面,当时公司曾表示,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的iTunes业务将会由爱尔兰Holyhill总部负责?

肥水不流外人田 库克要将数十亿美元利润调回国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预计苹果明年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利润调回美国,但其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去年美国两个左翼非营利性组织发布报告指出,苹果作为美国公司,却在海外存放了超过1810亿美元的滚存利润,这比任何一家美国公司都要多。批评者认为苹果是为了逃避美国税款。当被问及苹果在2014的纳税情况时,库克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苹果已?

富士康遇棘手难题 接管诺基亚印度工厂真不易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接管诺基亚在印度金奈(Chennai)手机工厂,台湾的富士康同诺基亚已经开始处理三个关键问题,包括免除这家芬兰公司在印度面对的全部法律纠纷和金融债务,而这些需要得到印度政府的支持。除了上述两个重要两个关键性问题之外,富士康还要求解决另一个关键性问题。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全球最大的协议代工制造商的富士康还要求,诺基亚要寻求将该手机生产厂所在的特别经济区(SEZ)或者部

富士康员工系自杀 富士康已与其家属达成赡养协议

广受关注的富士康员工跳楼事件有了新的进展:经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法医鉴定,孙丹勇死因为高坠自杀死亡,身体除高坠伤以外无其他损伤。目前,富士康科技集团已经与孙丹勇的家属达成初步抚恤及赡养协议。

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月进3000万 实行三七分成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开张一个月以来,用户下载iPhone应用程序的数量已经超过了6000万个。

欧盟开出天价偷税罚单 库克表示不服

小编点评:感觉库克并不尴尬,据理力争就好了,美国政府倒是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近日,欧盟因偷税漏税问题对苹果开出了140亿美元的天价罚单。欧盟称,苹果通过爱尔兰政府在欧盟区偷税漏税高达146亿美元,还指责爱尔兰政府对苹果这样的大型企业收税太少。8月31日,库克对此罚单做出了回应,表示苹果在爱尔兰没有避税问题。另外,他还指出,苹果在爱尔兰的雇员多达6000名,尤其是位于柯克的工厂对爱尔兰解决高失业率做出了贡献,与

富士康将与火狐联合推Firefox OS智能终端

外媒报道称,富士康将联合火狐在6月3日推出Firefox OS智能终端。

苹果:只要基带合理收费 愿与高通重建非排他性合作

本周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出庭作证时,苹果COO Jeff Williams表示,苹果愿意在合理的情况下与高通合作,也愿意向高通支付合理的授权费用。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