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调查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皮尤调查报告:APP或与网页融合 互联网永生

2012-03-31 11:16 · 稿源:资讯索引
《皮尤调查报告:APP或与网页融合 互联网永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公布9款有害APP

近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发文公布了 9 款违法有害移动应用,分别为:《PhotoLoop》(版本20.4)、《快对答案》(版本7.9.0)、《蓝贷》(版本1.0)

益盟操盘手登陆移动证券类APP综合信心指数榜

近日,《金融理财》杂志携手北京益普索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移动公司——司马大数据共同发布《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指数报告》。在“移动证券类APP综合信心指数”排行榜中,“益盟操盘手”APP以众多的用户使用数以及良好的用户认知,跻身榜单Top5。据悉,该份榜单是根据使用移动证券类APP用户的行为和态度,进行加权建模计算而来。在过去的 2016 年,各类APP下载量中金融类APP占比高达6.6%;不难看出,移动金融已经成为生活娱乐的重

国内第一本HTML5 App专业教材长啥样?

日前,国内第一本HTML5 App 开发专业教材——《HTML5 App 商业开发实战教程》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了隆重的新书发布会。通常来说,开发布会签售的,以畅销书居多。专业教材开发布会签售,这在国内非常罕见,甚至可以说前所未有。那么,这本教材为何打破先例?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事业部副主任叶波表示,长期以来,国内高校的互联网相关专业面临着严峻的“教材之困”—— 很多高校使用的计算机编程教材,要么翻译自国外,不能体现国内

法律扫一扫:“惊堂木”走进社区关爱民生

近日,上海惊堂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复兴公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接地气”法律咨询活动,引得众多市民的参与和拥护。在现场,除了工作人员给群众们认真讲解法律问题的相关细节外,一款“惊堂木”软件更是成为了大家的话题焦点。 家住黄浦区的王大爷特地一大早赶了过来,通过现场律师人员的讲解,终于揭开了自己心中的几个法律谜题,并对“惊堂木”APP软件做了详细的了解。他介绍说:“在之前,心里总有几个疙瘩解不开,主要

珠宝商平台找托APP开启钻饰下单新时代!

接着,我们开始将裸石与空托分开来采购。裸石的采购方式主要有 2 种,一是拿散货或GIA,二是直接到源头采购胚石拿去加工。当然裸石的采购除了需要有强大的资金实力之外,还需要一定的采购周期。而空托的采购方式则比较单一,直接看版房,然后找工厂下单。 其实对空托的采购一直都是最头痛的问题,主要表现在: 2、工厂下单更苦恼,如果是小单,很多工艺好的大厂不一定接单,而如果找小厂,那工艺与品控其实是较难掌控的。如果是大

ASO100发布2016APP生存白皮书 解读400万+应用兴衰沉浮

2017年1月5日,ASO100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2016移动互联网发展白皮书》。2016年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逐渐趋于理性的一年,从业者开始重新审视整个行业。尽管移动创业“改变世界”的热潮未减,从数据可见,开发者所着眼与专注的领域则更加广阔。在2016年,部分新兴领域的发展极其迅速,直播、共享经济等成最受关注的行业,他们在短时间内赢得资本、用户、声量等市场资源的倾斜。此外,行业的升级与细分、自主变现等属性成为这些新兴?

对HTML5一点都不了解,能学会HTML5吗?

从2014年一个引爆朋友圈的H5小游戏《围住神经猫》开始,各行各业不断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H5创意。“H5”,这个由HTML5简化而来的词汇,借助微信平台,正在走进更多人的视野。 后来支付宝的十年账单引发热议,各大企业的年终总结现也热衷于用H5技术实现,优秀的互动体验令原本乏味的总结报告有趣生动了起来。毫无疑问,HTML5将是未来互联网技术的制高点。 HTML5网页的多媒体特性、三维、图形及特效,超炫的浏览体验,使得HTML5不仅在

HTML 5正在改变Web

HTML5 是近十年来 Web 标准最巨大的飞跃。和以前的版本不同,HTML 5 并非仅仅用来表示 Web 内容,它的使命是将 Web 带入一个成熟的应用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视频,音频,图象,动画,以及同电脑的交互都被标准化。尽管 HTML 5 的实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 HTML 5 正在改

拼出血路,Lsense助力APP攻占App Store的钢锯岭!

近期有部大热的好莱坞电影《血战钢锯岭》,国内可谓是口碑爆棚。这部“手撕鬼子”的战争片根据真人事迹改编,还原二战战争场景的真实惨烈程度令人咋舌。其实,对于当前大多数APP来讲,推广之战一直是制约发展的关键,成为高死亡率的阵地——这看不到硝烟的战场又何尝不是惨烈之极! 2016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全球移动用户平均安装33个应用,每天平均使用12个,但80%时间用在其中3个APP上。马太效应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对APP的热情?

中东地区短视频 / 直播应用 TOP 20 榜三成是中国 App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 2018 年期间,中东地区短视频/直播应用 TOP20 榜单中,中国 App 占据 15 席,美国 App 占据 3 席,俄罗斯及澳大利亚各占 1 席。抖音海外版 Tik Tok,欢聚时代 BIGO LIVE,小影,快手等中国应用居于榜单头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