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15最新资讯  > 正文

吹响315集结号:消费者因谁受伤?

2012-03-15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多少年来,315,这个让厂商极其敏感、让消费者一吐为快的投诉平台,似乎成为了一个永恒的话题,每到这个节骨眼,往往是消费者投诉和公关危机集中爆发的阶段,厂商往往会打起十二分精神、绷紧那根弦儿,而消费者却将更多的期望寄托于它。在过去的一年来,消费者又因谁而受伤?

网购、快递、食品安全、宽带网络服务和通讯产品、虚假广告、家用电器等领域悉数上榜,他们中不乏欺骗消费者、利益熏心的无道德甚至黑心企业,也有因售后服务“跟不上趟儿”而失去消费者信任的厂商。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又到了,细说你被坑得最惨的一次经历吧。

案例:

网友@dholland:我在海信专卖店买了一台电视,购买凭证上写着保修效力等同于发票,现在有故障报维修,售后却不给保修!海信的售后太差了吧!

网友@大艺术家小琼琼:昨天夜里收到陌生短信指名道姓说可以给注会改分!!! 是谁泄露了我的个人信息!!! 这样大家今年还敢报注会吗!!!

网友@Solomon周仪:美的 的售后不敢恭维。打了电话,说是再联系我,就没声音了:买个电暖器,夜深人静时嘎嘎响。起初说是油町里有个空气,使用一个月就好。3个月过去了,保修期也没了,依然如故。这国产品牌就这是只能价廉,不能物美?

网友@清丽清媚:一肚子气,iphone摔坏屏幕,拿去手机店修,换个屏幕既然把我的手机内件全拆了,当我拿到修好的iphone时,既然显示"iphone已停用,22,440,926分钟后便可使用"你帮我修个屏幕,确停了我手机这么多天,我的几百个电话问谁要,请问你有考虑到顾客的感受吗?

网友我是京东他爹:我上午8点提交订单,10点分拣出货,我在北京五环内,当天没送到!投诉客服通话5个多小时之久,客服说在京东快递送货范围不一定是京东快速送,可能第三方,网页没有任何提示!忽悠消费者!我打算问315这是什么情况!客服还说了如果你觉得他们浪费你时间精力,你需要去相关部门证明,然后找他们赔偿。

网友漫步网谈:我原先申请的1兆宽带 08年奥运前夕加装了IPTV,那时因为是1兆宽带,电信部门每月补贴5元,2年后,补贴结束,每月收5元,其实,在2010年5月已经升级为2兆,但电信部门假装不知道,还每月收5元,今年2月我去电信部门查询后才改了回来,以前多收的就没有下文了……

事实上,类似的案例不胜枚举,上述经历亦只是消费者欲通过315投诉通道讨回正当权益一角的特写,值此315来临之际,呼吁各行各业的厂商真正做到为消费者着想,完美履行“顾客就是上帝”的诺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