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企业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Jumio获2550万美元融资 创网络支付新技术

2012-03-06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外移动和在线支付初创公司Jumio日前已经成功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根据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2550万美元的投资。

Jumio的早期投资者包括Facebook联合创始人爱德华多·萨维林 (Eduardo Saverin)在内多名投资者,最新一轮融资由著名投资机构Andreessen Horowitz领投,其它投资者不详,目前该公司已经总计融资3200万美元。谷歌前高管扎因·汗(Zain Khan),亚马逊前高管马克·布里托(Mark Britto)和CSI通信系统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马腾·林索斯特(Maarten Linthorst)都出现在了Jumio顾问委员会名单中。而Jumio的创始人丹尼尔·马茨(Daniel Mattes)曾以2.07亿美元将他的前一家初创公司Jajah出售给了Telefonica,马茨在一些地方被称为“阿尔卑斯的比尔·盖茨”。

Jumio于去年在欧洲推出了其第一项产品Netswipe,作为一种创新性技术,Netswipe分为手机版和桌面版两种,可以将普通的摄像头变为信用卡信息阅读设备,并确保安全性。用户可以安装独立的应用,也可以在嵌入了Netswipe功能的电子商务网站上使用。Jumio声称通过Netswipe技术付款的信用卡并不会被拍摄存储,所有的扫描与处理都是通过视频流媒体技术来操作,该技术可让公司识别并核实信用卡详情,同时又不会储存任何关于客户的资料。有业内人士认为,Jumio的这种想法很有趣,对于不喜欢传统支付系统和对输入信用卡信息持怀疑态度的消费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此外,该公司还最新推出了一款专门为网络交易的新产品Netverify,它将摄像头转换为一个虚拟的ID阅读器,允许商家实时确认客户的身份,并且在不中断的情况下继续整个交易过程。Netverify作为Jumio的一个补充,功能虽然相似但主要应用于商家,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欧洲大量的银行。

Jumio主要从交易过程中收取0.8%到3.5%的中介费,收费比例取决于交易量的大小,分析称该公司今年营收有望突破1亿美元。新一轮注入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人才招聘和业务扩展上,合作伙伴关系将从欧洲扩展到美国和亚洲等地区。(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