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唯冠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快讯:唯冠诉苹果商标侵权案庭审结束 未当场判决

2012-02-22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综合消息:今日,唯冠科技起诉苹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案件在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开庭,唯冠科技带自产iPad的作为证据出席。目前,iPad商标权侵权案上海听证会已经结束,法院称将依法判决。

媒体采访唯冠方代理律师,苹果代理方离场(图片来自微博)

在iPad商标权纠纷的听证会上,唯冠科技提出诉前禁令,要求苹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停止销售行为,并愿意担保;苹果方认为唯冠iPad产品未进入市场,商标权不稳定,申请禁止本案件的审理。法官表示将根据庭审现场举证质证的情况,对原告提出的“禁售令”和被告提出的终止审理的请求作出书面裁定。

据悉,苹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苹果在中国大陆的总经销商,如败诉,可能导致iPad在整个中国大陆的禁售。

目前,大量媒体聚集在法院外严阵以待。站长之家将继续密切关注各方动态。(文/闰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