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神州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州租车节日掀起购物潮 租车市场亦受益

2011-12-20 14: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神州租车节日掀起购物潮 租车市场亦受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神州郭为:企橙以“智慧”服务双创

两会期间,来自各个领域的佼佼者都在积极为国计民生发言。全国政协委员、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郭为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 2017 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从谈话中我们能勾勒出一个关于神州控股的蓝图,尤其是神州企橙作为神州控股的重要组合部分,它将为双创事业铸就“最强大脑”。大数据不能帮农民去库存当农民生产的农作物发生滞销,大数据已经无能为力。因为大数据解决的是不让这件事情发生。要做到不滞销,就要做好整个

云计算市场风起云涌,BAT能否通吃

传统IT及设备商、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商是云计算三股势力,各有所长。BAT聚首阵势强大,但电信运营商凭借差异化优势同样能赢得一定市场空间。

携手拓展海外市场 小试ubuntu版魅族MX4

在这次的MWC2015通讯大会上,之前魅族所官方公布的MX4 ubuntu版本正式在ubuntu展台上展示,这是继MX3后魅族再一次硬件适配ubuntu的系统。根据展台现场人士介绍,魅族ubuntu版本的MX4将在4月份...

无耻的神州与无耻的Uber

编者注:上星期神州租车无节操的广告被大规模吐槽,无辜的Uber受到同情,可曾想Uber这家全球性公司也不是什么好鸟?赤潮有意地把两篇相对立的文章放在一起,供大家参考比照。...

神州企橙:强化服务下行,助力县域双创

3 月 19 日,驻马店(平舆)双创及阳光村务平台正式上线,与此同时“智慧县域”的战略也随同发布,这是由神州企橙、村村乐联合打造并推进!新平台上线不只是积极响应“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也是一次全新的渠道尝试,将服务对象拓宽到县域乃至农村,突破地域的界限,为农村经济创新插上腾飞的双翼。马店(平舆)双创及阳光村务平台上线仪式会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郎晓雷、国家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云计算研究中心主任杨?

国内APP为何难以打开海外市场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十四亿人口虽然让资源有些捉襟见肘,但也是巨大的资源优势,特别是在互联网发展中,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秉赋,于是,这块市场也孕育出像百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