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LBS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签到者的未雨绸缪

2011-12-20 10:35 · 稿源:爱范儿

《签到者的未雨绸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揭秘LBS类网站街旁网办公环境街旁网是LBS类网站,是基于真实位置的社区。它在传统的社交服务所拥有的时间、人物、事件之外,成功引入了第四个维度:地点,让用户的网络生活和真实生活更紧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签到一个月即可获得两万元奖励 微信提醒骗局

    今天微信官方公众号曝光了一个养老骗局。坚持签到并邀请新成员入群,即可获得一个月两万元的养老奖励。正当受害人缴纳完成,以为可以拿到奖金时,骗子又会以操作不当”备注有误”等各种理由要求受害人再次转账,最后直接消失不见。

  • 腾讯QQ群签到今日正式停止运营

    QQ群签到功能正式停止运营。该功能允许用户在加入的QQ群中每日签到,以增加自己在群内的声望,提升群等级,以及提升自己群头衔,连续签到还会给予奖励。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0月,腾讯待办官方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方向调整,腾讯待办将于2023年12月20日全面停止运营并下架。

  • 又一功能退出历史舞台!腾讯QQ群签到今日停止运营

    快科技11月30日消息,腾讯QQ官方宣布,群签到功能将于11月30日停止运营,停运原因是业务调整”。该功能允许用户在加入的QQ群中每日签到,以增加自己在群内的声望,提升群等级,以及提升自己群头衔,连续签到还会给予奖励。据了解,今年以来,腾讯已陆续下线许多QQ功能,如5月关闭QQ邮箱关联账号功能、7月,QQ小店小程序停止运营、10月下线QQ群恢复功能,还有今天的群签到功能。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0月,腾讯待办官方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方向调整,腾讯待办将于2023年12月20日全面停止运营并下架。除产品、功能外,今年腾讯还在国内停

  • 洞察热门品类趋势,敦煌网助力商家未雨绸缪打造黑五爆品

    “黑五网一是跨境卖家一年中最重要的商机,我们很早就开始备战了。”一位姓江的女装跨境卖家分享道。感兴趣的跨境商家可随时关注敦煌网官方动态,海量订单商机等你来接!

  • QQ群签到功能将下线 11月30日停运

    据QQ官方信息,由于业务调整,QQ群签到功能将于2023年11月30日停止运营。这个功能对于增加群成员的活跃度和参与度起到了积极作用,例如增加声望、提升群等级、提升自己的群头衔等。对于这些变化,一些用户可能会感到遗憾或者失望,但是从公司的角度来看,这种决策可能是出于整体的商业考虑或者战略调整的需要。

  • 腾讯QQ又一功能突然被砍!群签到11月30日停止运营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今日,腾讯QQ群签到”页面发布通知,称群签到功能将于2023年11月30日停止运营。至于停运原因,官方仅表示是业务调整。据了解,在群签到页面可选择默认的学习打卡、上班打卡、自习开始等选项,用户也可自定义文字内容、定位信息,或更换打卡主题。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腾讯已陆续下线QQ、QQ邮箱其中的部分功能。比如,今年5月,腾讯QQ邮箱关联帐号功能下线;今年7月,QQ小店小程序停止运营,群带货机器人功能将下线,QQ小店注册以及小店带货/自购等相关服务将关闭;今年10月,腾讯QQ群恢复功能下线,该功能宣布要下

  • QQ将停止运营群签到功能 学习打卡等功能将受影响

    QQ官方近期宣布,群签到功能将在2023年11月30日正式关闭。 该功能让用户在群签到页面选择不同的选项,如学习打卡、上班打卡和自习开始等。据了解,群签到是一种提高群等级和声望的活动,能够获得多种“奖励”。用户连续签到15天,就能得到群空间橙名的头衔;而连续签到30天,就能体验会员特权。 不过,腾讯公司在过去一年内已经逐步取消了很多QQ功能。 包括5月份上线�

  • 未雨绸缪深化合作 京东携手嵊州厨房产业集群迎战11.11

    10月13日,嵊州市人民政府、厨具协会、小吃协会及集成厨电企业代表到访北京京东总部,对京东11.11销售及未来合作进行了磋商,会谈后针对后期合作签订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冲刺11.11目标,并加速推进“嵊州小吃进京东”的落地动作。随着消费复苏势头持续向好,双方未来将继续深入合作,聚焦厨电集成一体化趋势,持续拓展销售渠道,提供全渠道的营销助力,助推嵊州厨房产业集群实现高质量发展。

  • Check Point:未雨绸缪,守护智慧城市安全之道

    2023年,人们的日常生活从疫情的阴影中逐渐恢复在疫情中对各种互联网服务的依赖性提升,使得智慧城市正加速从概念变成现实。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工业大数据分析与集成应用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等机构联合编纂的《智慧城市白皮书——依托智慧服务,共创新型智慧城市》中可以看到,中国智慧城市的发展已经从单点突破的1.0模式发展到将产业、城市、人融合的协同综合治理3.0模式。网络风险控制与防御不可一蹴就,能否随时保持“预防为先”的安全理念,安全、合规的进行发展将成为智慧城市3.0能否落地的主要“胜负手”之一。

  • 1688发布生意参谋签到和抽奖活动规则

    1688发布生意参谋签到和抽奖活动规则,活动时间为2023年7月3日—2023年09月30日。活动期间生意参谋新手版服务中1688商家单个自然月完成签到4天、10天(每天仅能签到一次,非连续签到。获取奖励后,自动开启使用赠送功能模块;商家在赠送功能模块生效期内购买豪华版或VIP版时,该功能模块同豪华版或VIP版同时消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