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从网盘看华为的互联网探索

2011-12-15 10:27 · 稿源:资讯索引
《从网盘看华为的互联网探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发布四点声明:期待孟女士尽快重获自由

据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 5 月 8 日上午 10 时,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就孟晚舟女士引渡听证会重新开庭。随后,华为公司发布四点​声明称:“我们认为,美国下令逮捕孟女士是非法滥用程序,背后有政治因素驱动。我们相信加拿大的司法体系,期待孟女士尽快重获自由。”

华为畅享6大曝光:4000mAh电池 月底发布!

在接连发布华为nova、荣耀6X、麒麟960处理器三款新品之后,华为10月份竟然还有大动作。根据我们获得的最新消息,10月27日,华为将再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重磅新机,主打千元价位。此前,@花粉俱乐部 已经在微博上公开招募100名花粉,参加其10月27日的发布会,并透露会上将发布“为青春续航”的高能新品。结合招募启事中的“青春”、“续航”、“高能”、“时尚”、“前沿科技”字样,推断出这可能是一款主打年轻人群的产品

3月26日发布!华为P30/P30 Pro渲染图曝光:摄像头布局有变化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华为将于3月26号在法国巴黎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P30系列机型。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近段时间以来关于P30系列新机的曝光消息也越来越多。现在有最新消息,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带来了华为P30和P30 Pro的渲染图。

华为将在德国波恩建立信息安全实验室

据新浪科技报道,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BSI)表示,华为将于 11 月 16 日在波恩开设这个全新的实验室。此外,华为还将允许对源代码进行评估,希望借此在该国5G移动频谱拍卖之前赢得当地监管者的信任。

华为当选中电标协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副理事会长单位

2018 年 12 月 11 日,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以下称“中电标协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中电标协和中电标协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共同主办,华为等分会会员单位及相关产、学、研、用单位近 200 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图一.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华为当选副理事会长单位,华为将继续在政务、警务、金融等多个行业进行广泛实践,支撑数据管理应用推进?

华为回应“入局医疗领域”:只做与医疗设备连接的可穿戴设备

针对“入局医疗器械行业”一事,华为方面回应称,华为只是做智能可穿戴设备,与医疗设备连接;在此基础上,未来可能会和合作伙伴一起提供健康医疗辅助解决方案,华为不可能做纯粹的医疗设备。

华为Mate8确定11月26日正式登场

上个月月底,大量厂商都纷纷对自家的千元级产品线作出迭代更新,但千元机好像并不能引起用户们的太大关注,而这个月总算是有重量级的高端产品要登场了。11月2日,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上发出了消息称“年度大戏:不仅仅是一次突破!”,配图中巨大的数字“8”和Mate归来几字也确定了11月26日将要发布的将会是华为的高端产品新旗舰——Mate8。

探秘百年徕卡与华为的合作创新 这一年成效卓越

作为相机行业的“贵族”品牌,拥有百年历史的徕卡相机可谓是众多摄影发烧友心头的一点朱砂痣。自 1913 年第一部相机问世以来,徕卡以其顶级的光学素质、极致打磨的做工、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便于携带的体积,稳居相机奢侈品的高台。而就在 2016 年初,这家百年品牌与中国手机巨头华为首次展开合作引起了全世界轰动。如今一年过去,我们一起来看看百年徕卡与华为合作的成效。华为+徕卡,两个巨人的相互支持可以肯定,能够与徕卡合作?

曝一个专科生在华为面试的真实经历

华为是个创造神话的企业,从注册资金2万元的飞速膨胀、3G、高科技、高速成长、全民持股和民营企业……目前华为一但在国内是电信第一大供商货商,而且海外市场越来越火红,目前已正在蚕食网络商老大CISCO的本土--美国。

华为P8 Lite渲染图泄露 售1666元

此前传出华为在4月15日的伦敦发布会上,不仅会推出备受期待的华为P8,而且还可能发布一款轻装版华为P8 Lite。而现在,已经有国外网友在推特上曝光了这款华为P8 Lite的官方渲染图,并显示该机拥有纤薄的机身和金属材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