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软件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收购软件公司WhoGlue 两家曾对薄公堂

2011-11-29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社交巨头Facebook日前对外证实了已于本月初收购美国软件公司WhoGlue的消息,WhoGlue创建于2001年,主营网络关系管理软件,在此三年后Facebook才正式成立。

据悉,WhoGlue公司曾于2009年在美国特拉华州联邦法院对社交网站Facebook提出起诉,原因是认为后者侵犯了自己两年前获得批准的一项社交网络系统管理专利权,这项专利主要涉及“为社交网络提供用户之间的通信管理、方式和计算机程序编码”等事务,要求法院裁定Facebook赔偿其损失,承担诉讼费用,并停止继续侵犯其专利。该起诉讼于2010年3月以一种对WhoGlue“非常有利的方式”结束,根据WhoGlue创始人贾森-D-哈德贝克(Jason D. Hardebec)的透露,两家公司在诉讼后的协商中最终达成了出售协议。

Facebook在就收购WhoGlue公司一事而发表的声明中称:“我们可以证实已经收购了WhoGlue开发的一些技术,WhoGlue的团队不会加入Facebook,而是继续致力于为各组织开发社交网络软件。”对于一向求贤若渴的Facebook来说,此次收购WhoGlue但未收纳其团队的举动让人费解。

由于WhoGlue技术可以让群组在大型网络中拥有一个私有网络,并可以应用于子网功能,Facebook就可以在不侵犯用户隐私的情况下,让Facebook Groups内容渗透到整个网络。(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