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建议马云尽快回购雅虎所持阿里巴巴股份

2011-11-28 16:39 · 稿源:资讯索引
《外媒建议马云尽快回购雅虎所持阿里巴巴股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湖畔大学校长马云:将进一步提高女性创业者比例

在今日的湖畔大学第五期新生开学典礼上,校长马云表示,湖畔会进一步向社会开放,也会进一步提高女性创业者的比例,在 5 期录取的 41 位湖畔新生中,女生就“首次突破个位数”, 13 人占比1/3,也成为湖畔女生比例最高的一个班。

雅虎推新网站雅虎交易 向用户提供优惠券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日前推出了雅虎交易(Yahoo Deals)网站。该网站向用户提供各类的优惠券和交易信息。该网站还融合了社交、通讯功能,并向提供如何省钱的视频内容。

阿里巴巴携手美的战略合作 YunOS

9月8日消息,今日美的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北京召开“一触即发·拥抱万物互联网”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在IoT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本次发布会也发布了首款基于YunOS智能操作系统打造的美的“OS集智”智能冰箱,这标志着YunOS@Home全新智能家庭生活方式的开启。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阿里竞购波兰拍卖网站Allegro 至少22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里巴巴、eBay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等公司正在竞购东欧的第一大拍卖网站Allegro。据市场知情人士称,这笔价值介于22亿美元和33亿美元的交易有望在年底实现。伊诺资本(Innova Capital)拥有的波兰Wp.pL门户网站以及综合多媒体集团Ringier Axel Springer拥有的Onet.pl门户网站也对竞购Allegro感兴趣。“Allegro提供了进军波兰市场乃至周边地区的现成机会,”一位市场人士

专家说6年后房价至少翻倍,马云表态8年后房子如葱,你信谁

我国经济自08年以来增速持续回落,尤其是近3年增速明显放缓。但是房价却涨势如虹!一举突破历史新高。这让许多人匪夷所思。难道房价会背离经济继续上涨吗?现在能不能买房呢?今天看了某专家的报道,对于未来房价走势,他是这样说的。 这两年我国GDP增长约7%左右并保持相对平稳,虽然比以往2位数增长大幅下降,但总体呈“L”形走势。而近些年货币供应量M2持续保持在14%左右,是经济增长的一倍。如果未来还保持这种供应量的话,6年时?

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原标题: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阿里巴巴的调查又有新消息。证监会正在与一个或多个线索举报人进行合作,调查中国电商巨头是否存在违规的会计操作。今年五月份,阿里巴巴对外表示美国证监会正在对其同菜鸟物流公司之间的复杂交易进行调查,同时调查涉及的领域还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电商网站在年度“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时的账务操作。据传,一

阿里巴巴第一财季净利润71.42亿元 同比下滑77%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主要业绩·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中国零售市场收入233.83亿元(约合35.18亿美元),同比增长49%,中国零售市?

雅虎48亿美元卖身Verizon 品牌将得到保留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Verizon通信同意支付48亿美元收购雅虎,结束了这家处于困境中的互联网公司久拖不决的拍卖过程。此次收购包括了雅虎的核心互联网业务和部分房地产。在网络泡沫时期,雅虎的市值曾高达1250多亿美元,此收购价对这家硅谷网络先驱者来说确实显得很不值钱。交易预计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早上宣布。在收购后,Verizon计划保留雅虎品牌。今年4月雅虎开始了拍卖自己的招标过程,当时Veriz

盘点阿里巴巴今年的主要投资:总额或超278亿元

据外媒报道,对马云和阿里巴巴来说,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这一年,阿里巴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但也在全球花掉了大笔资金。以下就是阿里巴巴今年参与的最大几笔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