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ogle资讯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资讯将内置Google+社交功能

2011-11-23 10:47 · 稿源:搜狐IT
《Google资讯将内置Google+社交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资讯将内置Google+社交功能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将在Google资讯中内置社交网络服务Google+。

谷歌今起关闭Google+ “社交死亡之路”上谷歌做错了什么

大约十年前,社交网络成为互联网的热点,Facebook的巨大成功引发了互联网公司争先恐后的效仿,谷歌推出了Google+。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北京时间 4 月 2 日晚间),这个失败的社交网络项目将被正式关闭。

被谷歌枪毙的社交网络Google+:用户寥寥 变成教师乐园

谷歌周二宣布将关闭个人版Google+。据外媒最新消息,谷歌关闭这一平台最重要的原因,仍然是用户寥寥,该平台甚至变成了教师集中的小众乐园。

谷歌半死不活的社交网络Google+五周岁了 居然还没被砍掉

谷歌在社交网络实验中弄出来的僵尸产品跌跌撞撞走过了第五个年头,别问我它是怎样做到的。没错,Google+诞生于2011年6月28日,当时谷歌还以为自己能够阻止Facebook不断增长的威胁及其吞噬整个互联网的强烈冲动。和之前的Google Buzz一样,Google+没能说服用户并成为他们每天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哪怕谷歌将Google+整合到谷歌自家独有的Gmail、YouTube和搜索等网络服务中也无济于事。

谷歌社交成鸡肋?Google+照片功能8月关闭

7月21日消息,日前,谷歌宣布,社交平台Google+内部的照片上传和分享功能Google+Photos将于8月1日关闭。对此,谷歌已经在Google+中提示用户,让他们迁移到谷歌最新的独立照片应用Google Photos上。

谷歌拆了社交鬼城Google+:照片和信息流独立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谷歌产品副总裁布莱德利·霍洛维茨(BradleyHorowitz)今天在该公司旗下的社交网络Google+撰文宣布,Streams(信息流)和图片社交网络Photos(照片)两个产品将从Google+中拆

布林:我不会社交 参与Google+创立是个错误

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日前表示,他压根不应该参与社交网站Google+的创立和运营,因为他本人压根不是一个会社交的人。

社交帐号登录外站份额:FB占46% Google+获34%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第三方网站,网民如果想和好友分享内容的时候,会登录Facebook、Google+等社交网站的帐号,帐号登录的变化,也反映了社交网络市场格局变化。专业公司统计显示,Google+正在快速追赶,而Facebook基本占据了半壁江山。

Google+加强与第三方网站整合挑战Facebook

谷歌周二宣布,将开始鼓励第三方网站以及移动应用,通过谷歌旗下社交网站Google+帐号,接受用户的登录认证信息。

谷歌Play商店将实行社交实名制 与Google+整合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网上疯狂转发的信息是非常令人头疼的一个问题,没有一家公司比谷歌更有体会,现在它的Play网络商店里已经充斥着大量匿名用户对Android应用的各种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