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CEO最新资讯  > 正文

急需撤换CEO的十大科技企业:微软谷歌上榜

2011-11-22 13:18 · 稿源:资讯索引
《急需撤换CEO的十大科技企业:微软谷歌上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9岁那年我加入谷歌,成为一个CEO

本文作者Falon Fatemi是Node公司的创始人和CEO,该公司是由一群前谷歌员工组建的神秘新创公司。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谷歌的业务拓展专员,负责为新创公...

微软Lumia 650下月发布:Lumia即将迎来最终篇?

小编点评:挣扎多年的Lumia终于要推出历史舞台了。近日,距国外媒体称,微软将会在2月1日发布全新的Lumia 650智能手机。目前关于这部手机的相关资讯有:将搭载骁龙210/212处理器,配备...

微软推出团队协作工具Team并无免费版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微软于今日发布了团队协作工具Microsoft Teams的预览版。微软以Microsoft Teams来挑战著名团队协作工具Slack ,不过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是Microsoft Team并不提供免费版本,未来也不打算提供。此前Slack由于不支持嵌套消息而多受诟病,Microsoft Team则已知支持嵌套评论。当记者询问微软是否有可能在不订阅Office 365(每月至少5美元)的情况下体验Microsoft Team,得到了否定答?

微软与大学举办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

3月27日下午消息,微软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思源杯”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台湾新竹交通大学的代表出席了开赛仪式,并将组队参赛。

谷歌推在线3D社区 免费下载体验网络虚拟人生

全球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8日推出自己研发的三维虚拟真实软件“Lively”,该软件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用户还可以将自己创造的“Lively”空间链接到任何一个网站上,邀请朋友加入。

微软补丁日披露高危漏洞,腾讯电脑管家紧急上线修复工具

6 月 14 日,微软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紧急公告,曝光了两大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7-8543)Windows Search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和(CVE-2017-8464)LNK文件(快捷方式)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攻击者向Windows搜索服务发送精心构造的SMB消息,或通过钓鱼(U盘、文件共享、邮件)等方式将恶意LNK和对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传播给用户,以触发漏洞或执行相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最终获取电脑控制权限。目前,腾讯电脑管家已紧急上线高危漏洞离线修复?

新闻早报:微软E3演示徒手筑虚拟世界黑科技

微软演示HoloLens版Minecraft:徒手筑虚拟世界今年1月,微软展示了为HoloLens现实增强头戴设备开发的《Minecraft》游戏,当时的游戏还很简单。本周一,微软在E3游戏展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更完整的现实增强版《Min

谷歌为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新模块:提高隐私性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日为其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布了最新的模块,开发者只需添加几行额外的代码,就能提高其AI模型的隐私性。

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30.45亿美元同比下滑29%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消息,微软今天发布了200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全球PC和服务器市场的疲软状况继续令公司业务受损,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29%,至30.45亿美元;营收同比下滑17%,至130.99亿美元。受此影响,微软盘后股价下跌。

微软:别折腾了 保稳老本更要紧

据闻微软和雅虎的广告搜索业务合作又将开谈了,国外媒体称这笔买卖可以为雅虎带去近4亿美金的收入,表面看起来这确是个互补性很强的合作,对雅虎来说也算是个及时雨(因为它现在需要钱)。可深入点看,合作真的就能帮微软改变互联网业务失利的局面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数字消费潜力足 利好世纪华通等数字科技企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蓬勃发展,数字消费这样新型的体验与消费模式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主旋律,甚至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商务部印发《关于实施数字消费提升行动的通知》,从供给、载体等4个方面提出具体举措,加快促进数字消费领域形成更高水平供需动态平衡。随着实施数字消费提升行动的不断实施,也让世纪华通这类经营数字服�

  • 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公布,中关村科金上榜

    量子位在中国AIGC产业峰会上正式发布“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榜单,中关村科金凭借领先的大模型技术能力及AIGC应用商业化落地价值,与百度、阿里云、腾讯、华为、科大讯飞、商汤等头部企业一同荣誉登榜。量子位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媒体,本次发布的榜单经过了严格的评选流程,综合考量了企业的技术实力、产品创新力、商业落地能力等多重维度,同时结合AIGC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产品应用与发展实践,以及对2024年技术和市场趋势的深度洞察作出评选。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和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 电动牙刷十大品牌有哪些?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在产品极度丰富的时候内卷就不断加剧了:房地产行业集体退潮,手机出货量创十年新低,就连看起来大热的茶饮行业都出现了关店潮,要想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生存并且过得好,手里没点东西可不行!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电动牙刷十大品牌为什么能上榜?10.素士素士电动牙刷因为配置了各种可爱外形的萌宠消毒盒吸粉不少,同时素士的自适应马达、专利万毛刷头等设计也非常不错。

  • 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一次搞懂

    婴幼儿时期的宝宝太“脆弱”,稍微一个不留神就容易有不适表现,大多数宝宝在婴幼儿时期都有肠胃吸收不好的表现这类宝宝大多体质也比较差。“脆弱”宝宝再遇上断奶期更难缠,今天笔者教家长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那些难搞定的育儿问题一次搞懂。掌握了宝宝的喂养规律,可参考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榜单为宝宝选口粮,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是很多家长都在为宝宝选择的品牌。

  • 谷雨润万物,知希五恒新境启:五大科技筑未来健康住宅,舒享人居新篇章

    谷雨时节,万物生长,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如春雨般绵绵不断。知希五恒系统,以其前瞻的科技理念和卓越工艺,为人们带来了一个理想的人居环境。通过辐射冷暖、新风调湿、空气净化、智能控制等五大科技原理,该系统实现了室内无机组、无噪音、无风感的极 致体验,让人们在宁静、舒适、健康的环境中尽享惬意生活。在这春意盎然的四月,知希五恒系统携亲民价产�

  • 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都有哪些?细致科普解锁科学育儿

    现如今很多妈妈都愿意给宝宝喝羊奶粉,但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很多妈妈却不了解,所以作为一个独立育儿三年的“超人”宝妈科普这个活我必须得给大家干了!吸收好,宝宝才能爱长肉,上火便秘再见喽!很多妈妈最关心的就是宝宝的吸收问题,因为只有吸收好了,身体才能好!很多妈妈都知道新国标的严苛标准,所以这款奶粉的安全和品质肯定更有保障。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谷歌DeepMind CEO哈萨比斯因人工智能贡献获英国爵士爵位

    英国政府最近宣布,谷歌旗下人工智能子公司DeepMind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之一德米斯·哈萨比斯因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杰出贡献被授予爵士爵位。此举反映了英国对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视,并表彰了哈萨比斯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进步方面所做的努力。随着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内的迅速发展,英国政府希望将自己置于该领域的前沿,并表彰那些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