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天使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天使投资人徐小平:投资要看人 不支持本科创业

2011-11-21 12:58 · 稿源:资讯索引
《天使投资人徐小平:投资要看人 不支持本科创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屌丝创业者回忆和天使投资人的故事

我们面前有一堵墙,你不知道墙的那边是什么样,所以你想翻过去看看。你的身高却无法翻过那堵墙,于是你找了一些有砖块的人,这些人就是投资人。

美国知名天使投资人列出愿意投资的30大创意方向

由索尼和环球提起的音乐版权诉讼不仅给文件共享软件的发展造成障碍,也破坏了自己的业务模型。目前的局面决不是最终的解决方案。除了音乐,电影行业未来也将面临类似问题。

徐小平倡议“打假”:抵制虚报融资额

真格基金创始人、天使投资人徐小平倡议行业人士抵制创业公司虚报融资额。

20界获千万天使投资,要用“二八定律”+“AI”打造富人专属的VIP新身份

11月9日获悉,通过做大数据分析的20界获由唐融投资领投的1000万元天使投资。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20界项目在全国的业务拓展。用“二八定律”来指导高端消费者创业,这也是20界首创的创业法则。“社会财富的80%由20%的高端消费人群掌握”,这也就意味着深度挖掘这20%高端消费人群,将会带来更多更大的经济效益及价值,相对于“红海”中众多针对“80%人群”的创业项目,20界更具有潜力。对20界定义的“新身份”,也就是VIP身份,20界创

“中国路演基地”路演合作专场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16日,中国路演基地与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举办的“教育+医疗”专场路演,于北京大兴区星光影视园的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内成功举办。 据悉,整个路演活动现场,共有7个教育与医疗行业的优质项目参加了路演,更有中旭鸿基、智软资本、玩钱资本、阿里创投、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等10余家投资机构到达现场为参与路演的项目点评以及深入沟通对接。 路演活动开始之前,在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员工的带领下,参加路演的项目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