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国外点评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点评网站Yelp纽约曼哈顿新办公室内部曝光

2011-11-17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编译:作为美国最大的点评网站,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Yelp是在2004年由前贝宝(Paypal)工程师杰里米·斯托普尔曼(Jeremy Stoppelman)和罗素·西蒙斯(Russel Simmons)创建的,在近几年中从一家羽翼未丰的新创企业,已发展成为在世界上最有价值的高科技初创公司之一,拥有庞大而忠实的用户群。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已聘请高盛和花旗担任IPO主承销商,计划近期上市,IPO最高估值达20亿美元。这里便有一组Yelp纽约曼哈顿新办公室的图片,让我们一起跟随外媒走进Yelp的内部。

Yelp位于第15和第16街之间的第五大道上,和苹果公司在相同的一栋建筑中。

Yelp在第4楼。

当从电梯中走出来时,会被这些个性墙纸所吸引。

墙纸上覆盖着一些Yelp最爱的评论和剪报。

Yelp时髦的LOGO霓虹灯。

Yelp厨房区,提供丰富的水果、饮料及冷藏加热等设备。

厨房区内配备的iPad,可利用程序分配啤酒或供员工娱乐。

随处可见的娱乐休闲设施。

Yelp人喜欢漫画,所以办公室墙上贴有很多漫画海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