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春最新资讯  > 正文

刘春公布搜狐视频内容战略:“专业化”突破

2011-11-08 09:50 · 稿源:TechWeb

《刘春公布搜狐视频内容战略:“专业化”突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搜狐视频2012内容战略发布会上,搜狐视频COO刘春提到的最多的一个词是——专业...

这个有着18年经验的老电视人宣称要改变互联网视频“业余、低端的形象”,全面提升搜狐视频专业化品质,而这无疑刘春最拿手、搜狐视频最想突破的地方...

今年5月份刘春离开凤凰卫视加盟搜狐视频引起了业内不小的震动,刘春当时表示自己“不是个安分的人,希望寻求变化”,并认为视频网站的发展给了传统媒体人这样的机会,而另一方面,搜狐视频希望刘春的到来能够提高其在内容编辑和制作方面的水准,双方两情相悦,一拍即合...

在搜狐视频2012年的内容战略中,刘春仍然给予了纪录片高度的重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手机创作短视频内容:你需要一张NM扩容卡!

    伴随着手机影像能力的提升,加上短视频平台内容创作热度持续拔高,手机拍摄的价值早已完成从简单记录动态到能拍摄短视频,进行内容创作的角色转变。并且相较于专业相机,手机开拓了新的拍摄视角,可以更简单、方便、贴近生活地去讲故事,对于任何人来说,只要打开手机相机,你就可以是生活的导演。佰维NM100存储卡以其超大容量、U3级别的速度、NM卡的便捷性、优质服务以及适用于华为手机等特点,不仅满足了用户对存储空间的需求可以提供更快的读写速度和更好的使用体验,成为了众多华为手机短视频内容创作者的扩容之选。

  • 新型文生视频AI——Gatekeep 可将数学物理问题转换为视频内容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其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也日益广泛。一款名为Gatekeep的新型文本转视频AI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我们期待Gatekeep在未来的教育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 MOTIA官网体验入口 AI视频内容外延处理工具免费使用地址

    MOTIA 是一个基于测试时适应的扩散方法,利用源视频内的内在内容和运动模式来有效进行视频外延画。该方法包括内在适应和外在渲染两个主要阶段,旨在提升视频外延画的质量和灵活性。点击前往MOTIA官网体验入口谁可以从MOTIA中受益?MOTIA适用于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探索提升视频内容外延画质量的新技术。它能在提升视频画面的空间外延质量、在复杂动态场景中保持一致性�

  • 最火爆专业成“天坑”!土木专业为何不香了:越来越人选择人工智能行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曾经最火爆的专业,却成了现在年轻人逃避的对象它就是土木专业。曾经炙手可热的土木工程,近年来正渐渐成为人们口中的天坑”专业:以前分高者进”,现在招生爆冷,以前家长眼中的香饽饽”,现在变成提桶跑路”的尴尬。随着劳动力市场饱和,一些专业变冷,一些专业如人工智能等又不断变热。

  • 专业提速,首尔丽格鼻整形再添实力

    作为消费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医美市场内生动力强劲。随着医美行业朝着规范化、精细化方向发展,专业能力成为驱动机构增长的第二条曲线,回归消费初心,建立一套以专业为核心的医美运营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的“容貌交付”上海首尔丽格作为一家专业整形医院,在过去的十年里,结合中韩两国的审美观念,学习先进的国际化诊疗服务体系,成功构建了一套完整的诊疗流程。首尔丽格还积极引进国际领先的鼻整形技术和设备,确保每位顾客在接受诊疗时都能得到安全保障和最佳效果,不断探寻整形“哲”学,用专业实力为广大求美者带来优质的整形体验。

  • 专业团队下场,真的能抓住短剧用户吗?

    从“太土了,多来点”到“这么精致,这还是短剧吗”,许多观众发现,短剧内容正在向着精品化“开卷”。2023年,短剧以极快的速度冲进主流市场,并创造出一个个数据神话。虽然赛道火热,但目前短剧市场依然存在着收费不合理、内容同质化、投流成本高等众多问题,需要仔细观察、审慎入局。

  • 追觅科技亮相AWE2024背后:海外绩狂飙,全球化战略提速

    3月14日,在上海举行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全球智能清洁赛道领导品牌追觅科技向消费者们展示了其最新产品和全球化成果,带来了包括尖端扫拖旗舰X40系列、智能扫拖旗舰S30系列、躺平系列洗地机H30Ultra、H20Ultra以及Pocket高速造型吹风机P10等一众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其中最新款尖端旗舰洗地机H40Station、智能旗舰无线除螨仪D30Pro、追觅新一代智能感应吸尘器Z30等新品都是首次在线下亮相。此次AWE2024上,追觅科技可谓大放异彩,不仅展现了强大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实力通过创新实现全球突破,加速全球化布局。可预见的是,随着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加速,追觅科技将会不断夯实全球智能清洁行业领导品牌的地位,在持续满足用户真实需求的同时,以技术和产品创新点亮生活之美,让更多人深度体验生活小事的美好,重新定义品质新生活。

  • 终身运动&自在练就 坚持更专业的选择——FITURE魔镜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日益增强,智能健身产品正逐渐改变着传统的健身方式。根据市场研究报告显示,近年来智能健身产品的销售量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其中智能健身镜也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这一趋势不仅反映了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也体现了智能健身产品的市场认可度。作为智能科技健身领域的领先品牌,FITURE一直致力于将智能科技深入应用于�

  • 诚信与专业并行,太平洋房屋服务赢客户房东赞誉

    在繁华的都市中,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不仅是身体的栖息地,更是心灵的港湾。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对房产交易服务的要求也愈发精细和严格。太平洋房屋将继续秉承“向上向善,求真利他”的企业文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房产交易服务。

  • 丰田电动转型全力加码电池!宣布一项战略性收购

    近日丰田汽车宣布了一项关于电动汽车转型的战略举措,将收购与松下控股合资电池公司PrimearthEVEnergy的全部股份,加码电动汽车的电池生产。PrimearthEVEnergy在开发和生产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电池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计划开始生产用于纯电和插电式混动电动汽车的电池。PrimearthEVEnergy成立于1996年,初始由松下持股60%,丰田持股40%;经过丰田两次提升持股比例,目前丰田持股80.5%,松下持股19.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