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发布诚信网站认证服务标准

2011-10-19 13:08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发布诚信网站认证服务标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半夜“单”叫 敲响我的网上第一次交易

还在三个月前,我这店里都忙得不可开交,因此没有时间去打理网上店铺。而且就周围附近的原有客户经常性的光顾,我的业务也能开展得非常不错。

电子商务时代 千里马常有伯乐也常有

卢家辉是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2005年毕业后在一家网络公司工作,时隔三年,他已是河南网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阿里伯乐网站的创始人。阿里伯乐网站自今年五月份问世以来,已经拥有一万多名会员,近100多万的点击量。那么,他是如何走上创

浅谈电子商务未来创业和创新

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一整年里,我都在观察和思考创业的方向,与圈里的几位达人也讨论过多次,电子商务被大家一致认为是创业的首选。12月17日,上海商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shopex)和艾瑞在北京CBD举办了“2009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从专家的发言来看,电子商

电子商务会是互联网的未来吗?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就曾预言:“未来,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 电子商务顾名思义,其内容包含两个方面,一是电子方式,二是商贸活动。

关注大学生就业 电子商务深入大学校园

最近流行起一句话:毕业即失业。虽然很残酷,但也直接反映出了目前大学生毕业就业的许多压力。在如今生存压力激增的社会中,大学生毕业生如何来确立并保持自己的竞争力,成为了许多学生都在思考的一个问题。在面临毕业的十字路口中,有许多大学生会想到创业,对于大学生

2014中国行业网站电子商务创新峰会9月26日首映襄阳

步入2014年之后,伴随着全国各地楼市成交持续走低的形势,房地产行业掀起了风起云涌的“转型”风潮:继开发商接二连三“降价”风波之后,房地产电商项目此起彼伏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与此同时,房地产相关行业网站也逐步探索自己的“转型”之路,开始“试水”电商平台……以此为契机,2014中国行业网站电子商务创新峰会即将于9月26日在中国襄阳揭开序幕。

电子商务要过冬但不能乱了秩序及危言耸听

前不久马云抛出了“过冬论”,最开始我不太明白过冬的真正含义,联系到上半年一些中小企业相继倒闭,我明白了。

郑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课程出新产品啦!

“你所有想要的,全在这里,双十一全球狂欢会”,今年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电商盛况即将引爆。近年来,双十一成为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每年的惊人纪录都打破人们对电子商务的认知,于是人们分外期待今年双十一。随着全球化距离拉近,电子商务向全球扩展,形成跨境电子商务,这种以互联网为载体的崭新贸易方式,显现出独特优越性,使得一大批外贸企业加入其中,疯狂捞金。今天郑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基地——丰泽教育,教你

我看下一个互联网爆利产业电子商务

我不是一个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人,现在在一家游戏公司做市场推广,关注电子商务也是从去年开始。一直想投身这个行业,但一直苦于没有机会。文中所写的仅为个人 的一些观点和看法。观者若有不同意见,可以与我沟通。各位权当我是一个行外人看行内事的YY文章吧。

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难!

我个人认为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是十分的困难,可以说举步维艰!我这样说并不是说电子商务没有发展前途,而且他的发展前景比较广阔。既然这样为什么要说他的发展很艰难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