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aHomA最新资讯  > 正文

TaHomA:一套自动化房屋控制系统

2011-10-16 14:15 · 稿源:雷锋网

《TaHomA:一套自动化房屋控制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TaHomA:一套自动化房屋控制系统TaHomA是由Somfy开发的一套自动化房屋控制系统,这套系统让你可以远程遥控屋内的各种设备,无论是电动遮阳篷、百叶窗灯还是恒温器。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DialMe:一个自动化面试平台

    DialMe是一个旨在改善面试流程的革命性平台。DialMe的目标是摆脱传统的文字填写表格方式是通过人工智能引导真实对话,为您提供深入的见解。这些见解可以用于产品改进、市场研究以及用户体验的提升。

  • OneTrust 提供自动化、智能和新功能,通过设计实现信任

    OneTrust是信任情报领域的市场领袖,他们在最新的TrustWeek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技术,旨在帮助组织管理信任计划的复杂性,更好地理解和激活数据,降低风险,协作跨数据孤岛,以及超越合规性。这些创新功能涵盖了隐私和数据治理、GRC、道德与合规性,以及ESG和可持续发展。-改进的洞察仪表板和问答驱动的小部件,帮助客户发现计划洞察,跟踪计划成功和识别瓶颈。

  • ABBYY智能自动化报告:AI投资预算飙升80%以上

    ABBYY最新发布的智能自动化状况报告揭示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趋势,尽管当前的经济状况对企业支出构成挑战,但AI投资却飙升了80%以上。报告的调查对象包括美国、英国、德国和法国的IT领袖,他们的见解为我们带来了有关AI优先事项和经济影响的重要信息。营销、产品开发、销售和物流等影响收入的业务正在成为压缩的三到五年AI路线图中的主要关注点。

  • 码农狂喜!微软提出CodePlan,跨168个代码库编码任务,LLM自动化完成

    微软提出的CodePlan让码农的生产力又提高了!对于大模型来说,擅长的是本地化编码任务。但如果任务跨越了多个相互依赖的文件,LLM却无法解决。它成功应对了许多挑战,为高效可靠的软件工程实践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 Meta视Llama为主导开源领域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

    在莱克斯·弗里德曼的播客中,马克·扎克伯格透露Llama2的成功远超预期。尽管关于Llama3的具体计划还未公布,但扎克伯格表示新的模型版本正在训练中,同时明确表示Llama3的推出还没那么近。据说Llama3也将免费开源。

  • 邓邱伟:Home GPT加持下的智家大脑2.0变得更聪明

    “灯随人动,自动调节冷暖光;水随声流,自动调节温度;空调不用遥控操控,会自动根据人的位置智能出风,并将屋内温度调节到最适宜的人感温度……”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家居领域的不断应用,为人们带来了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生活体验。9月26日,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历经三年探索,发布了全新且更聪明的——海尔智家大脑2.0,为用户家庭实现了全场景自然交互、全屋主动服务,向我们绘制了一幅智慧家庭落地的真实图景。我们有理由也有信心会见证海尔智家大脑的再次进化。

  • Zegna遇上The Elder Statesman,让西装变得有“松弛感”

    如果要问把男士西装艺术发展到精致的品牌是哪一个,相信有不少人会把这票投给杰尼亚。作为享誉全球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品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旗下的西装系列,更是堪称社交场合下彰显男人魅力的存在。

  • 自动语音外呼-坐席呼叫系统-企蜂云-慧营销

    随着自动语音外呼智能化程度的加深,呼叫中心也随之延展:通过与客户的交流,获取到客户对业务的切实诉求,通过对外营销手段,坐席呼叫系统正成为呼叫中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方面相关部门对呼叫中心所涉业务监管要求要求趋严;另一方面客服作为企业与客户的中间纽带,服务质量直接决定企业口碑与市场。借助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将坐席与客户的通话转成文字并进行智能质检分析,相比人工抽检更加全面高效。企业用户可通过企蜂坐席呼叫系统定期查阅电话中的各种统计报表,从业务的角度统计出聊天记录,也可以从时间维度、机器人维度、呼叫号码等不同条件查看相应的统计数据,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找到异常数据对应的记录并进行信息追踪定位;还可针对性得对来电录音进行分析,定位并标注误回答与无法回答的问题进修正、完善,从减少客户投诉与流失提升整体智能问答的质量与服务水平。

  • Meta悄然发布Llama 2 Long AI模型

    Meta最近发布了Llama2LongAI模型,该模型在一些任务上超越了GPT-3.5Turbo和Claude2。通过改进训练方法和编码技术,Meta的研究人员提高了这个AI模型的性能,使其能够更好地处理长文本和复杂任务。强调了合作的重要性,指出不是每个企业都拥有高级的数据工程和数据科学技能,因此需要与具有相关技术和深刻了解整个领域的合作伙伴合作来解决这一问题。

  • iPhone15 Pro Max夜晚自动关机 需重新输入密码

    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及用户反馈显示,即使在充电状态下,iPhone也可能在夜间自动关机,用户起床时需重新输入密码才能进入手机。不少用户反映他们使用的iPhone15ProMax在没有启用电池优化功能和使用MagSafe夜间充电时也遇到这个问题。Reddit上也有用户提及类似经历,网友“rathan_lesage”表示他的iPhone在凌晨3点至7点间会自动关机,并在闹钟响起时需要重新输入密码方可唤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