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贝索斯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称5位CEO可媲美乔布斯:贝索斯、佩奇上榜

2011-10-12 09:18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称5位CEO可媲美乔布斯:贝索斯、佩奇上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草根站长:杜绝“镜花水月”以本质求生存

是什么制约了草根站长的发展,互联网机遇、风险、挑战并存。想要活的长,并非目标远大就可以实现,不切实际的追求虚无缥缈的成功,终究只是“镜花水月”。据调查,站长创业成功率仅为4%左右,面对高达90%以上的入不敷出,6%的收支平衡率。站长拿什么来求生存,某发展?

十大百度快照不更新的原因及解决方案

相信大家对于快照不更新都很恼火吧,因为快照不更新会照成网站交换友情链接不变和网站收录难的问题,今天小杰我就给大家分享百度快照不更新的十大原因及解决方案。

腾讯QQ群的小BUG?对于发广告的没法T出群

最近QQ群里面的广告可谓是非常之多。有哥们要说话了,Q群广告多那是很正常的事情,发广告来了T掉不就得了?这还不简单。可是笔记最近发现,这些发广告的,更带有“技术性”。比如,你不能QQ群聊框中直接将对方T出群。并且,对方在群里显示的帐号大多为QQ邮箱帐号主显。

使用Webmin管理LNMP及Linux系统

Webmin是功能非常强大的Unix系统管理面板。管理员通过任何一款浏览器,就能添加用户帐号,管理Apache,DNS,文件共享系统,甚至更多。Webmin允许你DIY模块,你只需要到模块管理页面,增加你需要的功能,删除你认为不实用的功能。

三杂.com域名年后价格走高 精品三杂3yg.com正式拍卖

兔年伊始,大部分的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快乐当中,而勤劳的米虫却已经正式开始工作,春节长假之后域名交易市场持续见涨,其中三杂com涨幅特别明显,据不完全统计由年前的3000-4000涨到5000以上,个别精品更是五位数成交。

从站长的角度看Compete Rank

对于国内大多数网络从业人员来说,应该都知道网站有Alexa排名,可能未必有很多人知道Compete排名。Compete Rank其实和Alexa一样,本身是一个搜索服务,是一种网站排名机制。

剑灵三周年版本 浅谈新人如何做武器更省钱

剑灵三周年版本 浅谈新人如何做武器更省钱,

13个完美的艺术画廊网站

画廊都是和美学有关的,然而令人惊讶的是,通常画廊的网站设计却看起来暗淡无光。小到网站图标、字体甚至是整体配色方案,网站设计者们都把访问者的目光聚焦在艺术本身,而让网站缺乏创造性和吸引力。作为商业的一种,幻想互动认为艺术画廊网站更需要标新立异。

正规备案姗姗来迟:快速备案何时终结?

网站备案始终都是关乎网站命运的隐形杀手,每天都有着大量的网站因备案号被注销而被迫关闭。更是在工信部白名单制度下,未备案网站通通无法解析,甚至被搜索引擎屏蔽。由此,衍生出了“快速备案”这个渠道。工信部虽一再强调并不存在快速备案的存在,但是最后却选择了默

炉石传说80金币任务分享 炉石任务全面汇总

炉石传说80金币任务分享 炉石任务全面汇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