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索尼影视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购得乔布斯传记电影版权 交易额超百万

2011-10-09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报道:之前据《纽约时报》报道称,索尼电影公司正试图获得乔布斯唯一授权传记《史蒂夫·乔布斯》的影视权,欲将之搬上大屏幕。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可知,经过最后的谈判,索尼电影公司已成功获得乔布斯官方传记的电影版权,交易额在100万至300万美元之间。

该公司近期拍摄的一部名为《社交网络》的电影受到追捧,此电影以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为原型而改编,并获得了奥斯卡提名。此前乔布斯的故事就已成为过影视剧的题材,由TNT在1999年出品改编自《硅谷之火》(Fire in the Valley)的电影《硅谷海盗》(Pirates Of Silicon Valley)曾讲述了乔布斯初期创建苹果公司的场景,但并未能讲述其一生的传奇。据悉,马克戈登(Mark Gordon )将成为该片的制片人,其成名作是《拯救大兵瑞恩》。

《史蒂夫·乔布斯传》由前CNN董事长、《时代》杂志主编、美国著名传记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编写,是乔布斯生前接受贴身采访并授权出版的唯一一本传记,受到了空前关注,此次将能被索尼公司拍成传记电影,可以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