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域名城最新资讯  > 正文

域名城:做中国比较专业的域名增值服务平台

2011-09-08 15: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域名城:做中国比较专业的域名增值服务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成立最早、用户最多的域名投资交易专业网站域名城(www.domain.cn)正式将其论坛程序升级至Discuz!X2...

域名城(前身易域网,2008年更名为“域名城”)创建于2000年8月,作为网络品牌门户网站及专业的域名投资交流社区,主要提供域名注册、域名新闻、域名交易、域名中介、域名评估、域名拍卖及其它域名相关增值业务及服务...

网站负责人王培陛介绍说,域名城开通了QQ互联、纵横搜索等Discuz!云平台的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alesforce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 Airkit.ai

    Salesforce签署协议,将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Airkit.ai,预计该收购将于Salesforce2024财年下半年完成。在收购完成后,Airkit.ai将成为ServiceCloud的一部分,并由Airkit.ai的联合创始人兼CTOAdamEvans领导。此交易不会对我们之前在2023年8月30日提供的财务指引产生任何变化。

  • KOO钱包务员专业水平过硬,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

    在互联网金融平台当中,KOO钱包备受关注,因其透明合理的金融利息和专业靠谱的服务,受到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提到服务,KOO钱包业务员专业水平过硬,能够在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方案。KOO钱包业务员全面升级 坚守以用户为中心原则KOO钱包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技术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舒心的金融服务体验。除了打�

  • KOO钱包务员精进专业水平,提高用户服务质量

    如今,金融行业持续内卷,用户在选择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时候,既注重金融产品的性价比优势,又注重该平台的服务体验。KOO钱包作为一个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平台,不仅努力为客户打造高性价比产品,更在努力提升KOO钱包业务员的专业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KOO钱包业务员全面升级 坚守以用户为中心原则KOO钱包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技术和服务为消�

  • 越野不亚于专业玩改装还得看哈弗猛龙

    近期一个改装汽车的活动燃爆了汽车圈儿的头条,9月22日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在北京拉开序幕,众多民间改装达人带来的哈弗猛龙个性改装车齐聚751D-PARK火车头广场,邀请众多博主、改装品牌创创人参加,并经由全国人民在官方投票链接选决出5款受欢迎的车色。现场的观众不禁被改装车超酷的外观吸引,在试驾中还亲身感受了改装带来的性能跃升,全方位体验到了越野车的乐趣。哈弗猛龙还将迎来一轮OTA升级,刷新用户的操控体验,电驱越野SUV的魅力,也将不断吸引更多人成为"改装一族"。

  • 为高效办公保驾护航 企客户来京东采购Apple产品可享ABM、ACE等专业服务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引发大众关注,如何在第一时间抢到包括iPhone15在内的Apple首发新品,不仅是普通用户关注的焦点,也是有着办公产品采购需求的企业客户重点关注的课题。为了满足企业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Apple新品采购需求,9月22日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全面开售,不仅第一时间为企业客户提供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提供了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满额返京东E卡等多重优惠。9月22日Apple新品全面开售,有采购需求的企业来京东APP搜索“apple企业购”关键词直达活动页面,即可享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有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单笔订单满额返京东E卡或赠送iPad新品等超值福利,更有ABM、ACE等专业化的企业服务保驾护航,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让摄影修图成为享受!5K专业显示有什么特别魅力?

    来源:狼族视觉修图对于摄影师来说,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在大屏幕上看着自己的摄影作品,朝着理想效果一步步变化,确实非常开心和满足。但色彩不准、精度不够的显示器会降低这种修图体验感,甚至改变摄影创作方向。作为一位经常与图片/视频打交道的摄影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耐心又专业的华为客服,帮我远程找回手机资料

    手机已经成了每个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尤其重要的是里面存储的一些资料和信息,一旦丢失则会产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当我特别着急的时候,有个冷静又专业的人在身边帮着解决问题实在是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 报告:56%的专业人士不确定他们公司是否有使用AI的道德准则

    根据Deloitte一份调查显示,74%的公司正在测试生成式AI,65%的公司正在内部使用AI。令人担忧的是,超过半数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没有或不确定是否有AI使用的道德原则”。这些损害在已经因隐私侵犯、版权侵犯和其他与不道德使用AI相关的问题提起的多起诉讼中都有体现。

  •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原神》考一考手机 谷歌旗舰Pixel 8 Pro遭专业测评

    知名博主GoldenReviewer使用《原神》游戏对谷歌Pixel8Pro旗舰进行了性能测试。Pixel8Pro的表现相当不佳。建议在购买前仔细考虑其游戏性能以及其他方面的特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