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今年上半年收入翻番 高达16亿美元

2011-09-08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9月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在2011年上半年的收入高达16亿美元,其中净收入为5亿美元,照此发展速度来看,Facebook在2011年全年的收入将达到32亿美元,净收入达到10亿美元。

据悉,从今年高盛在招股时向其客户提供的文件可以得知,Facebook在2009年收入为7.77亿美元,净收入为2亿美元,虽然高盛的文件中并没有给出2010年的相关数据,但是有分析师称在2010年Facebook的年收入已经达到20亿美元,其中净收入为6亿美元。

虽然今年的收入低于预期,但相比于2010年同期Facebook被报道的盈利额高出了一倍多,显示出其乐观的收入增长状况,再加上所拥有的7.5亿用户增强了其品牌的吸引力,Facebook的广告收入不断增加,使公司在私人市场的估值高达800亿美元。而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计划于2012年上市。(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