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应用中心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应用中心平台上线 针对开发者设创新基金

2011-09-07 08:35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应用中心平台上线 针对开发者设创新基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玄武科技携手扬翔股份 共赴移动应用创新之旅

近年来,饲料行业的竞争已经呈现白热化状态,随着饲料行业成熟度的提升,原料市场与国际接轨,饲料行业将迎来全面的信息时代和高成本时代

盯盯工作瞄准中小团队协作全面进入1.2.3 版本

有一些web、手机软件试图来解决这些问题,但是他们大多将整个公司所有流程纳入软件,功能虽全,却没有重点突出,且操作繁琐,上手困难,无法解决以上问题。

优驾汽车陪练,1分钟帮你找到身边最靠谱儿的陪练

优驾汽车陪练是谁? 优驾汽车陪练是一款预约汽车陪练的手机软件。由北京优驾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主要是为已持有驾照但缺乏上路实战经验的用户提供一个透明公开的汽车陪练预约平台。用户可以在优驾汽车陪练的网站、微信服务号上随时筛选自己心仪的教练,并同步下单预约。教练则可通过教练客户端随时查看新订单情况,并确认订单,按照在线约定的陪练时间,上门为学员提供专业、优质的陪练服务。 优驾汽车陪练的初衷很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