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收购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或分拆摩托罗拉移动 因不符谷歌商业战略

2011-08-30 13:50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或分拆摩托罗拉移动 因不符谷歌商业战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谷歌消费者满意度据全美各大网站之首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密歇根大学发布的全美消费者满意指数(American Consumer Satisfaction Index)显示,谷歌满意度在全美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中位居首位。

谷歌Gmail诞生记:十年回首

导语:美国《时代》周刊网络版今天刊登题为《Gmail诞生记:10年前鲜为人知的故事》(HowGmailHappened:TheInsideStoryofItsLaunch10YearsAgoToday)的评论文章,对Gmail十年前诞生过程中

谷歌计划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将推搜索和新闻产品

据e公司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连线》杂志 25 周年峰会上表示,谷歌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搜索和新闻产品,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谷歌拟取消品牌审查制度 广告主可用对手商标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日前宣布,将把已在部分地区采用的赞助商链接政策推广到194个国家,届时,这些国家的企业可以在谷歌的赞助商链接中使用竞争对手的商标。

新外贸下的机会,谷歌将成为新外贸发力的起点

很多人觉得外贸难做,也有很多人觉得外贸很好做,针对中国现在的外贸环境来说,无论我们做任何的项目没有头绪都是非常难做的,那么我们如何在当下的这个环境下做好我们本职生意? 针对这个问题,广州聚凯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张俊就说过这样的一段话:过去 20 年是中国外贸的第一轮风口,外贸企业躺着都能赚钱,到现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起点,没有一个好的思路运作,单靠传统渠道要想打造出一个品牌走出国门, 20

Google欲削减5亿美元支出 向员工征求实施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负责新业务开发工作的副总裁、旗下慈善机构Google.org掌门人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日前在《财富》杂志举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女强人大会上表示,Google已要求员工树立起削减支出的理念,并希望员工提出一些可执行方案。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谷歌否认"窃取"报纸新闻 带去金钱和流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英国主管马特·布里廷(Matt Brittin)周三表示,谷歌并未窃取报纸新闻,相反给报纸发行商带去了50亿美元营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