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phpwind全国站长百脑汇西安站圆满落幕 重庆接力开跑

2011-08-29 09:26 · 稿源:中国站长站

《阿里云phpwind全国站长百脑汇西安站圆满落幕 重庆接力开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7日,由阿里巴巴旗下通用型建站软件与服务提供商phpwind主办的大型站长交流会活动——全国站长百脑汇西安站在西安华山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首先,phpwind副总裁肖睿哲先生给咱们站长分享了一个很玄的报告“凝云惠众享未来”,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与社区的发展趋势,到站长可以和phpwind的结合点,进行了自己的阐述...

接下来,phpwind的给力站长行程紧锣密鼓,将去往山城重庆,时间就在9月3日,地点:重庆国贸豪生大酒店9楼重庆宴会1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逆流而上,君润人力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落幕

    君润人力《逆流上-人力资源在变革时代的困惑与机遇》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举办。来自龙湖物业、万科物业、中交物业等20余家知名物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物业行业在变革大潮中的困境与机遇,寻求人力资源管理崭新航向。此次私享会已圆满闭幕,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君润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更“高质量、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精准回应物业企业在变革浪潮中的需求痛点,助力企业把握住转型升级的机遇,护航物业企业稳健发展。

  • 获奖名单出炉,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4月12日,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牵头、OurBMC社区及理事长单位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宿迁圆满落幕。共有10支参赛队伍凭着初赛的优异表现进入决赛,在路演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经过长达4个月的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优秀队伍脱颖出。

  • 球服务业数字化应用结果论莫干山生态峰会在德清圆满落幕

    2024年4月14日,备受瞩目的全球服务业数字化应用结果论莫干山生态峰会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莫干山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国控集团承办,德清国际会议中心,流量谷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协同举办。全球服务业3.0数产应用生态组织的成立让大家能通过合并梦想的力量形成生态价值的回馈,让每个服务业生态系统得到保障和动力,也号召服务�

  • 聚焦AI大模型与城市新质生产力 全国城市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东莞即将开班

    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当前,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正加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形成,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 次将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写入其中,人工智能已成为我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驱动力。当前,全国各大省市也正积极推进大模型的布局,探索智慧城市发展

  • 聚势共赢 同创未来|联泰科技与Formlabs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圆满落幕

    2024年3月26日,联泰科技与Formlabs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及技术交流会在广东东莞圆满落幕!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企业在3D打印领域的深度融合,以期用专业实力共筑增材制造行业发展新未来。联泰科技与Formlabs战略合作签订仪式现场联泰科技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汪超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Formlabs达成此次战略合作。联泰科技与Formlabs的携手同行将是增材制造领域对新质生产力的再一次生动诠释,期待双方在后续的合作中带给行业更多的精彩内容。

  • AI「搅动」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暨中国华兴mentech洲际车队授牌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随着低碳生活的概念日渐深入人心,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已成为我国经济转型的重要升级方向。在此背景之下,如何加强骑行与生活的紧密联系,倡导更多人骑行出行、低碳出行,健全“骑行生态链”、并促成绿色低碳经济体系循环发展?成为了当下“骑行社会”发展面临的首要问题。mentech美碳将继续围绕智能化骑行打造骑行手表、码表、全景影像设备、智能安全设备、骑行台、传感器等一系列智能化的骑行装备,希望可以为骑行爱好者带来更多优质选择。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将向创业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长安汽车与阿里云研发汽车垂域大模型:球首款量产可变新汽车搭载

    从阿里云AI智领者峰会上获悉,长安汽车将多方位接入阿里云通义大模型。基于阿里云通义大模型和百炼平台,长安汽车正在结合汽车通用文本语料和业务语料,以座舱交互为应用核心,研发汽车垂域大模型。自主品牌新能源全年销售同比增长74.8%,出口同比增长43.9%。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