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计划关闭Slide Slide创始人辞去谷歌职务

2011-08-26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6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美国社交应用开发商Slide创始人兼前CEO、PayPal联合创始人Max Levchin宣布辞去在谷歌的职位,谷歌于去年斥资1.82亿美元外加4600万美元业绩奖金收购了Slide,Max Levchin其后便担任谷歌的工程副总裁。谷歌方面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也表示计划关闭几乎所有Slide的应用,包括该公司上周才刚刚推出的图片共享服务Photovine。

一位谷歌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表示:“Max已经决定离开Slide和谷歌去追求其它机遇,我们给予他最大的祝福,Slide团队的其他大部分成员仍将留在谷歌,在其它部门任职。”

Slide网站上的一个说明揭露了将被关闭的应用,它们包括Slideshow、SuperPoke!Pets、Video Inbox和Pool Party等。谷歌公司表示Slide开发的应用没有一款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所以将在未来的几月内陆续将其关闭。只有一项Slide的服务Prizes谷歌计划继续保留,这是Slide团队2011年推出的的类是威客任务的站点,旨在把“有问题的”的人和“有答案”的人连接起来,并提供金钱奖励的服务。

据悉,Slide产品主管Jared Fliesler也计划从谷歌离职加盟移动支付创新公司Square,而部分Slide团队的成员预计将会前往视频网站YouTube任职。(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