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千团大战最新资讯  > 正文

团购寒流来袭 从千团齐放到全军覆没的深思

2011-08-24 12: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现在团购网站基本上得罪光了商户和用户了,团购时严重挤压商家的利润空间,对用户则是使用以次充好的方法,比如有的团购网站在团购商品的时候,虽然说是库存积压品,但是这些库存品已经严重变质,一些凉席都已经全面发霉,这也拿到网上去卖,价格是便宜,但是这种商品用户可以接受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张林强”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共创共赢!金蝶力打造世界一生态

    3月1日,以“共创共赢迈向一流”为主题的2024年金蝶集团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重庆盛大举行。大会现场汇集了来自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微软、软通动力、德勤等多位行业专家与超过1500位金蝶伙伴代表,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之道,分享助力企业数治成长的宝贵实践经验,擘画云生态新蓝图。本次大会还举办了多场专题论坛,汇聚ISV、专业服务、营销等生态领域的深刻洞察,并重磅揭晓了金蝶年度生态合作伙伴。

  • 新年优选雅迪电动车!冠能系列新春福利来袭球用户争相抢购!

    在当今日益重视绿色出行的时代背景下,众多国货品牌正凭借其卓越品质和环保理念脱颖而出。其中,雅迪电动车以其独特的创新技术和市场表现,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更获得了央视、人民日报等媒体的认可,成为当之无愧的“新国货之光”。这一认可不仅是对雅迪品牌的极大肯定,也标志着雅迪电动车在推动绿色出行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喜赢龙年开门红!雅迪全�

  • 博主曝车黑水乱象:自己做黑料 两头通吃厂商

    近日,理想MEGA事件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理想汽车CEO李想今日激烈表态发声,称理想MEGA发布后,遭到身处黑暗、背后是有组织的违法犯罪,理想将开始反击。我们严正声明,该行为非极氪官方行为亦非极氪授意行为,该账号以冒用极氪品牌的方式实施的违法侵权行为,对极氪品牌造成了严重损害,极氪保留采取一切必要法律行动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开工开学再启程!索尼电视好价来袭

    热闹的新春假期总是转瞬即逝,返工的人潮逐渐平息,家里的小霸王们也迎来了新学期,2024龙年的新征程,此刻才正式开启!开年总是要办个“大事”来开场,不如趁着各大电商促销季,为自家添个“大件儿”——买一台索尼电视!虽然当下流媒体、短视频当道,但追求高品质观影追剧的沉浸体验是离不开电视。一台好电视,能让下班放学后、周末欢聚时的观影时光,过得更加沉浸舒缓,彻底休憩!目前各大电商平台和官网,索尼电视均有优惠,其年度主推产品——全能4K液晶电视X90L,更是不容错过高品质性价比好选择!沉浸音画、缤纷视界忙碌的生活更需要高品质的音画体验来调剂。卓越画面搭配震撼音效,X90L能为消费者们轻松打造如临实境的私人影院级体验!畅享游戏、全家欢乐下班放学,来把游戏,大屏电视就是如今的主机游戏最佳拍档!全能游戏电视X90L,背靠世界游戏行业领导者索尼,自然搭载了丰富的游戏优化功能!索尼X90L不但有HRD自动映射和内容自适应图像模式这两项PS5专属功能,能实现PS5与索尼电视的超丝滑联动新增了“游戏增强器”功能,可以让玩家在不同的游戏场景下,享受快速切换黑平衡、动态模糊减少、十字瞄准线、屏幕大小调节等功能,获得深度沉浸的畅快游戏体验!爸爸看球,妈妈追剧,孩子要看动画片,不要急,索尼电视X90L不但搭载了安卓TV系统,畅享万千优质内容内置了个性化账户功能,可以满足不同家庭成员观影需求。

  • 返乡团购燃旺小城烟火气,快手《2024老铁春节团购消费数据报告》出炉

    长达8天的龙年春节假期结束,火热的消费氛围使其收获“史上最火春节”称号随着小城消费品质升级,小城经济爆发出强增长势能。快手本地生活发布《2024老铁春节团购消费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春节期间本地团购消费大幅增长,餐饮、酒旅引领年味消费,170万老铁成为品牌商家新客户,团购爆品成为春节消费的“获客利器”,酒旅商品订单核销率近77%;过年返乡形成区域消费新热点,三线及以下城市小城用户消费热情高涨、消费能力超过一二线城市。在整体经济向好态势下,快手本地生活也将聚焦用户需求,不断激活用户消费活力,进一步释放广阔的本地消费势能。

  • 一天水5万元,泉州头饰火爆

    簪花围,称得上是这个春节最IN(时尚)的潮流单品。这一用花环打造成的头饰俨然成为汉服圈的新晋配饰。在各大古镇,随处可见身着汉服头顶簪花围的女孩,她们浓墨艳丽,成为点亮古镇的一撇。单品爆火的背后,有它的推手。抖音上,“簪花围”的相关内容拥有超过4.4亿次播放,在明星网红的助推下,这一配饰成功出圈。不仅如此,那些扎根在一线、从事簪花围制造的商

  • 大学生抢不到车票报旅游返校:还随带参加了海河游船活动

    2月25日,在辽宁的某所高校,一名大学生展示了其独特的智慧与策略。面对车票难抢的问题,他选择了报名参加旅游团,不仅成功解决了返校的车票难题能在下午顺利报到,晚上甚至还有时间参加海河游船活动。这个故事不仅展示了这名大学生的聪明才智,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启示: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只要肯动脑筋,总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 乘势进击 跨越巅峰,王力安防2024年国经销商大会高能来袭

    时代趋势不断在逆转,市场不断在变化。谁能把握趋势,谁就能赢得未来。2023,度过料峭的寒冬,我们用科技创新,上下一心,突破逆势增长;2024,已悄然而至,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对于未来的长远发展,还需融合、创新、突破。2月20日,2024王力安防全国经销商大会将在总部盛大召开,王力安防将携手全国经销商继续驭势前行,赢战市场。展望2024,乘势进击,跨越巅 峰�

  • 25万元!阿维塔11里智驾款上线:国都能“无图开”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阿维塔官方今日晚间宣布,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上线,限时25万元起。与现款在售2024款阿维塔11的30-39万元的指导价相比,此次千里智驾款,将阿维塔11的入门门槛下调5万,来到25万元级。如果想体验华为高阶智驾,当前国内搭载华为ADS 2.0高阶智驾功能的车型中,阿维塔11最具性价比。例如,问界M5智驾版起售价为27.98万元;问界M7智驾起售价28.98万元;阿维塔11仅为25万元。此外,在3月4日时,阿维塔11开始OTA推送基于华为ADS 2.0,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领航辅助功能,实现全国都能开”的高阶智驾体验。全国都能开的路段,

  • 球创牌、面第一!海尔智家AWE展示创世界一企业的新成果

    3月13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前夕,以“数智更新无界共生”为主题的海尔智家生态大会在上海举行。海尔智家在现代化治理体系下,用一组组引领市场的数据、一款款颠覆性创新的产品,一个个创新的场景,向外界展示了从“世界第一家电品牌”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的新成果。其通过人单合一模式在全球各地的落地,实现了人的价值最大化,激发了不同种族、不同文化的员工的积极性,推动企业继续从“世界第一家电品牌”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