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改进隐私设置 用户可获更多控制权

2011-08-24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报道:据外媒报道,Facebook于本周二宣布改变其隐私和共享政策,将给用户在信息共享及共享人群方面更多的控制权。这似乎是为应对Google+及其“Circles(交际圈)”概念所做的一个功能调整,使得用户能更容易与特定群体共享,而不是一次性分享给所有的朋友。不过Facebook产品经理Kate O‘Neill表示,公司其实在Google+推出此功能前就早已开始计划这些改变,只是没能尽早做出相应的调整而已。

具体来说,这些变化中比较明显的是:1.控制谁可看到自己新发布的消息。用户每次在Facebook上发布消息后,会有一个下拉菜单出现在消息的右侧,将允许其控制想要与之分享的人。换句话说,这与Google+的Circles很相像。2.在发布消息后用户可以更改谁可以看见更新内容。3.在设置标签上有更多的控制权。新的设置使得用户将能够看见谁正在照片中将自己圈出来,并可要求其停止,或者发送消息给照片所有者要求其撤下照片,同样,如果有人想要在某用户发表的照片上圈出某人添加标签,该用户会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来阻止标签或取下照片。4.可以让用户在其发表的每条消息上共享位置信息。5.Facebook移动版上的地理定位服务Places正在逐渐被淘汰,在新版中将会提供一个功能相似的移动应用服务。

Facebook产品副总裁Chris Cox表示,Facebook为这些功能的改进已经做了半年多的准备,在咨询隐私集团意见后才决定公布,这些隐私控制功能将被放置在共享内容旁,使其更加直观。(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