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邓亚萍最新资讯  > 正文

邓亚萍:人民搜索一切为了用户体验

2011-08-24 09:32 · 稿源:资讯索引
《邓亚萍:人民搜索一切为了用户体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增强网站的用户体验度达到网站的转化率提高

网站用户体验度一直是决定了网站优化能否见效的一个关键性因素,在研究过程中我经常通过许多的试验进行研究性测试,然后针对不同类型的网站分别进行内部结构的调整与优化的具体关系。

10个网站最让人讨厌的用户体验

刚才在 Nings blog 看到他写了一篇《 软件最令人讨厌的几个用户体验 》,他说得很好,很多时候我们都很无奈地被一些软件自以为是地或为我们着想地进行了保护或帮助。其实很多网页也会给我们带来不快的,尤其是下面10个用户体验。 我把有病毒或木马的网站放到一边不谈。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用户体验低运维兼具 ofo新一代小黄车即将投放

春暖花开,正是骑共享单车出游的好时节,可是这么多单车一起出行,管理怎么办?维修怎么破?运维这个共享单车绕不开的难题,最近被ofo从源头上找到了办法。ofo与700Bike联手推出的新一代共享单车ofo Curve,通过从设计到硬件的重重雕琢,实现易用性和耐用性的同步提升,在保障良好用户体验的同时达到低损耗低运维,使共享单车更适宜在城市当中运行和运维。提高共享单车运维能力 ofo从小黄车的设计起步一段时间以来,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多融财富APP新版本升级 用户体验全面提升

据报道,多融财富于 7 月 19 日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与此同时,多融财富APP也同步更新完成。从数据上来看,正式版本在登录各大应用市场后,其下载量与用户关注度都双双爆棚。多融财富最新上线的1.8. 3 版本的app给用户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从用户使用的角度也更加便捷。据悉,多融财富APP自上线以来屡次突破创新,从美观度、使用体验、项目透明度、平台信息展示、个人账户情况等多方面入手,死磕细节、诚意升级,这不仅是对投资者?

凭用户体验取胜,亿方云成为企业网盘标杆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 2017 年中国企业内容管理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领跑企业网盘行业的亿方云,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和优秀的用户体验,成为企业网盘标杆产品,并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介绍和解读。SaaS模式服务客户,实现快速的业务增长艾瑞指出,亿方云以SaaS模式为客户提供服务,覆盖不同规模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文件管理需求,实现快速的业务增长,截止到2016年底已累计服务超过10万家企业客户。2016年,亿方云在北上

从单车数量转向用户体验 ofo小黄车用户粘性居行业首位

在 5 月 17 日ofo召开的品牌发布会上宣布了多项变革、升级,其中最受用户关注的当属ofo共享单车“顺应民意”更名为“ofo小黄车”,并且其Slogan由“随时随地有车骑”正式升级为“骑时可以更轻松”。从这些改变中可以看出,如今的ofo小黄车显然已经跳出了单纯比拼单车数量的阶段,而是将用户体验作为其核心竞争力,引领共享单车行业进入全新局面。随着共享单车行业竞争的愈演愈烈,共享单车已经由初攻城圈地之争,转向更加深入的用?

IFS Applications 10携全新用户体验和500多项升级功能震撼发布

· IFS Applications 10 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全新的互动模式让用户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更喜欢通过这款系统来办公· 创新的新功能 —— 包括AI 聊天机器人、增强的以服务为中心的功能以及所有解决方案领域的数百项功能优化和升级· IFS始终尊重客户的选择:IFS Applications 10 同时支持云端和本地部署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应用软件提供商IFS(艾菲诗软件)宣布,全新版本的企业应用系统套件IFS Applications? 10于今天在美国亚特兰大

专注用户体验 从C Pro系列看三星的改变

在消费升级的变革下,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创新方式正在取代以往参数堆积式的创新,智能手机的的发展正在进入一个以体验式为主的新时代。从三星Galaxy C Pro系列产品的推出上,我们可以看到三星的改变,无论是微缝天线设计还是独具特色的AOD息屏提醒亦或本地特色功能的优化都将三星 “Make it Meaningful”的设计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旨在以产品外观、用户体验唤醒消费者内心的共鸣。 相较于纯粹硬件配置提升而言,C Pro系列产品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