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C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CC视频宣布完成B轮投资2千万美元 思伟领投

2011-08-18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

CC视频CEO张远

站长之家(CHINZ)8月18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视频服务平台公司CC视频今日宣布已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迪士尼旗下思伟投资领投,IDG资本、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跟投。

CC视频称获得2000万美元投资将从兴建跑道阶段进入起飞阶段,资金主要用于引进优秀人才,加速产品研发和市场投入。

CC视频CEO张远介绍,CC视频平台上播放的峰值5000万vv,每10次视频播放就有一次CC视频播放。

据了解,CC视频是一家第三方视频技术服务提供商,利用自身的视频技术实地协助各媒体、企业等的活动直播。资料显示,公司早在2008年即获得IDG的近300万美元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