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行业分析:Google正在变成一家手机公司?

2011-08-17 15:02 · 稿源:tech2ipo.com
《行业分析:Google正在变成一家手机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行业分析:Google正在变成一家手机公司?

回到2004年,当时的Google CEO施密特就表示,“我们不会进入手机产业,但我们会保证Google能跑在这些手机上。”不过一年以后,Google就食言了。

谷歌正式发布 Google Pixel 4 系列手机:全系 90hz 屏幕

Google 在纽约召开硬件发布会,发布了 Pixel 4 系列手机等新品。与往年的 Pixel 一样,Pixel 4 拥有一大一小两个型号,Pixel 4 搭载 5.7 寸 FHD + OLED 显示屏,Pixel 4 XL 搭载 6.3 寸 QHD + OLED 显示屏,两者均支持根据环境光自动调节屏幕色温,最高支持 90Hz 屏幕刷新率。

谷歌:Pixel 手机用户可用生物识别验证其 Google 服务

谷歌今天宣布,Pixel 手机用户从现在开始可以使用指纹或屏幕锁而不是密码来验证其在网络上的某些 Google 服务的身份。

Google终于放弃Windows手机:无法再搜索

Windows手机虽然已经被微软确认放弃,只会在 2019 年中期之前进行简单的安全维护,但依然有不少软粉对这个曾经极有希望的平台念念不忘。

谷歌推出Pay With Google:简化安卓手机支付过程

为了简化Android设备上的支付体验,谷歌推出了Pay with Google。

为了成为手机默认搜索引擎 Google去年花了72亿美元

为了成为移动设备的默认搜索引擎,Google去年向苹果公司和Android设备厂商支付了72亿美元的费用。虽然Google搜索是在全球使用最广泛的搜索引擎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用户自愿就将其设为默认搜索引擎。为了成为默认搜索引擎,Google仅去年就向移动设备厂商支付了创纪录的72亿美元的“流量获取成本”。

Google可能计划移除手机端搜索结果页面的URL链接

​国外TNW编辑Napier Lopez今天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Google搜索服务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改变--搜索结果中不再包含URL链接。在搜索结果中只显示链接的标题,页面的缩略图以及简介。

谷歌亲儿子say goodbye!消息称 Google 将发布全新 Pixel 品牌手机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 AndroidPolice 发布消息称,据可靠来源,Google 将在 10 月 4 日举行一场以硬件为主要内容的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全新的 Pixel 品牌手机 Pixel 和 Pixel XL、一款支持 4K 分辨率的 Chromecast、Google Home 以及 VR 设备 Daydream View。

Google 搜索也能搜回你遗失的手机

Google 宣布推出一项帮助用户寻回遗失手机的新功能。该功能要求用户使用桌面端的 Google 搜索引擎,来寻回遗失的 Android 手机。

Google称将改变智能手机搜索结果排名

来自Google官方博客称,智能手机用户是互联网用户增加最为显著的市场,为了改善移动网络,我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几款算法对手机搜索排名进行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