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传新浪微博升级 新版本5分钟内可修改内容

2011-08-16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消息:今日,有新浪微博网友在微博称,新浪微博升级到新版本。据称,升级后的新版本5分钟内可修改内容。

据网友@作业本 透露,微博升级后,将上线的新功能有:1,5分钟内可修改内容。2,私信可发图片传附件。3,拉黑后在自己首页自动屏蔽被拉黑者所有微博。4,无须通过第三方直接上传视频,可在微博下载并在线看电影。5,所有手机客户端将不再显示名称。6,微博头像可动态显示。7,评论中可加图片。8,地图功能+网络电话+语音控制。

微博升级后版面

今年6月,新浪微博事业部总经理彭少彬曾在微博表示“微博近期会推出新的版本”,并公布一张新版微博的宣传图片,但该图片并未全部展示出新版微博的界面。

目前,从这张图片上可以看出,新版微博的界面采用三栏布局,类似于开心网、人人网等社交网站,左侧增加了个人主页、相册、音乐、活动、投票等功能。

新浪CEO曹国伟在5月份时曾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会持续在产品方面发力,包括新版本的微博。新版本的微博会加入即时通讯、群组等更多的功能。”希望将各游戏和电子商务的业务和服务都集中到新浪微博上,甚至会针对不同层次用户推出不同版本。

目前,新浪微博已相继开发出魔法版、Q版,英文版也将于年底推出。(郭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