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将删除假名注册账户 强制手段引不满

2011-08-15 12: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报道:据悉,Google+团队的产品经理萨拉•莎尔玛(Saurabh Sharma)近日通过在Youtube及Goolge+官网上的一则视频对外宣称一项新的规则,即如果谷歌发现用户在网络上使用的不是自己的真实姓名,那么用户将会有四天的时间来更正,到时未改正过来的用户将会被关闭账户。

谷歌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能让网络上人们的交流更接近现实社会。另外还说明这是对以往实名制政策的更新,在过去,公司只会暂停那些没有使用真实姓名的用户的账户,允许用户对此进行申诉。而从现在开始,除了四天的更正期,用户将不再有申诉的机会。

这个消息立即激怒了一些用户。一位名为“Gwyddonald”的用户在YouTube上表示自己将停止在Google+上的所有活动,因为用户使用假名有很多原因,其中包括人身安全等,多年来,鉴于隐私及安全方面的考虑,我们就一直教导儿童及他人不要在网上使用自己的真实姓名,而现在谷歌强制要求使用真名的行为实在难以接受。

另一名为“Emilio Osorio”的用户更是质疑,谷歌将如何处理那些身处危险的政治环境,却希望利用Google+与外界媒体接触的人的问题,此外,Google+又将如何满足那些生活在如墨西哥这类不安全地区的用户的需要。(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