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21年老将离职创业 原为Windows Phone主管

2011-08-09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报道:Windows Phone应用平台及开发者体验合作团队项目经理Charlie Kindel于周一宣布将离开工作了21年的微软公司,开始自主创立一家新的公司。

Charlie Kindel在个人博客中表示,自己还没准备披露新公司的详细信息,但可以告知大家自己将会继续留在西雅图来创建新的技术公司,而新的公司会与运动、广告、移动、社交网络、云计算等相关。他在博客中还公开了自己发送给微软同事的一篇很长的道别电子邮件,里面突出强调了他在微软期间,一些最喜欢的时刻、取得的成就和难忘的人。他在信中对Windows Phone团队说,离开后自己可能会停止使用一些微软的产品,但绝不会是Windows Phone,因为它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好的产品,所以他叮嘱团队不要让这产品消失。尽管为了创业Kindel不得不从微软离职,但他对于自己奉献了21年的公司仍怀有深厚的感情,甚至在博客中公开对自己的孩子诙谐地表示,不能因为自己的离职而转向使用谷歌,并称自己坚信微软能对抗得住来自苹果谷歌的压力。

Charlie Kindel曾参与了微软多个重要项目,目前Windows Phone正面临来自苹果谷歌等各方面的压力,销售量急剧下滑,Kindel在这紧要关头的离职无疑使形势更加严峻,而他的接替者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