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第二季度最新资讯  > 正文

LinkedIn用户量达1.2亿 每秒新增2人

2011-08-05 08:36 · 稿源:资讯索引
《LinkedIn用户量达1.2亿 每秒新增2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户量超过5000万Flyme 2016年成绩斐然

1月10日,魅族2017新年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行。根据官方数据,2016年11月,Flyme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应用商店应用下载量75亿,总下载量突破200亿,日活跃用户1000万。Flyme在2016年的出色表现由此可见一斑。2016年,Flyme默默地做出了不少的改变、创新和探索,在稳定前行,不断积累,力求厚积薄发的同时,也在不断自我挑战。持续完善用户体验 积极开拓海外市场2016年的 Flyme 一如既往地“追求极致”:先后推出了三千多个系统固件?

译客传说 用户量突破千万受业界好评

传神语联网平台研发的外语、翻译人专属App—译客传说,自四月上线以来,用户量已突破千万。 截止到今年9月,这一应用仅在百度手机助手上的下载量就超过了1126万次,位列搜索排行前10位。译客传说作为翻译行业的领袖App,广受业界好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