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土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土豆网将在8月17日挂牌上市

2011-08-04 11:29 · 稿源:资讯索引
《消息称土豆网将在8月17日挂牌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频新政后再发牌 土豆网优酷等三巨头未上榜

第二批“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近日下发,酷6网、悠视网分别成为获批的视频分享、P2P视频直播网站。

“人在囧途”要分享,土豆“旅行囧记”爆笑来袭

不要穷游,不要文艺,像个逗比一样欢乐出发,咆哮着记录旅行中的那山、那人、那狗(好吧也可能是只牛)——真的有人这么干?看完《旅行囧记》你也想这么干!

《秦时明月之空山鸟语》第二集土豆独播 1晚突破270万再刷纪录

6月8号晚19:00,伴随着莘莘学子们高考的结束,《秦时明月之空山鸟语》第二集在土豆独家上线,弹幕吐槽同步开启,上线不到24小时点播270万,直指300万,刷新第一集的24小时200万纪录。

土豆网首页新版上线 调高用户视频上传权限

国内视频分享网站土豆网对网站首页进行了全新改版。同时,土豆网调高用户上传视频权限,单个视频普通用户从200兆/30分钟提升到60分钟,原创豆角用户从200兆提升到500兆。

“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彰显土豆网“青春”战略布局

2013年11月20日“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盛大开幕。此次盛典是视频网站土豆网、强势媒体平台深圳卫视、潮流产业真维斯三大品牌跨界合作的产物。盛典主题为“青春ORZ”。这是国内唯一一个属于年轻人的颁奖盛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17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17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雷军SU7上市的28天像在梦里:会直面所有质疑造谣问题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在今天的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上,雷军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SU7上市后的28天像在梦里。雷军称它是两种很强的情绪在交织,销售形势特别好,好到你都不敢相信,因为你都怕我讲了一句话,过去的28天像在梦里,我承认但我不太敢相信,这是真的吗?”雷军表示。雷军还表示,当所有人用一万倍的放大镜来看你的时候,不是问你的问题,都变成了问题,但小米会直面所有的质疑、造谣、问题。小米甚至发明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天的所有提问,无论多晚,全部作出答复。截止到昨天晚上,小米SU7答网友问已经更新到了?

  • 8月20发售!海外玩家提前为《黑神话:悟空》准备:开始读《西游记》

    快科技4月6日消息,国产3A大作《黑神话:悟空》此前在TGA 2023宣布定档,游戏将于2024年8月20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SX|S、PC。这款作品不仅仅在国内受关注,也被很多海外玩家期待,希望能第一时间玩上。甚至有海外网友发文称,为了更好的理解和体验《黑神话:悟空》剧情,已经提前开始阅读《西游记》原著了,真正实现了文化输出。据此前《黑神话:悟空》出版方浙江出版传媒公众号介绍,游戏基于《西游记》原著的世界观背景设计了主线、支线剧情,努力还原西游原著背景的同时,也在产品开发与设计过程中加入了众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黑?

  • 业内人士iPhone 17系列无缘2nm芯片:之前是假消息

    苹果公司正在考虑采用台积电的2nm制程芯片来生产其下一代iPhone17系列手机。这款新型芯片将被应用于未来推出的高端型号,预计将在2025年底开始量产,并逐步推进小规模生产。对于这些传言,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苹果公司在发布会上公布更多关于iPhone17系列的信息。

  • 63岁阿姨健身8年身材如少女 紧致、流畅体脂率17网友称自律

    云南一位63岁的阿姨因为坚持健身8年引来了网友的围观,她的自律令人钦佩。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阿姨的身体线条流畅、匀称,肌肉线条清晰可见,让人难以相信她已经63岁了。只要坚持锻炼,保持积极的心态,就能够拥有健康和活力的生活。

  • 国产游戏扛鼎之作!《黑神话:悟空》8月20发售 欧美服商店已开放

    《黑神话:悟空》即将于8月20日发售,作为国产游戏的佼佼者,备受国内外玩家关注。游戏已在欧美PlayStation商店开放页面,尽管售价仍未公布,但预示其海外发行即将到来。玩家将扮演小猴子,听闻这一传说后决心追寻孙悟空的足迹,历经重重困难和考验,最终完成了自我的成长和蜕变。

  • 豆瓣7.8分!贾玲新片《热辣滚烫》播定档419

    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平台纷纷宣布,贾玲新片《热辣滚烫》网播定档4月19日。无需进电影院大家就能观看这部超励志的贾玲新作了。《热辣滚烫》的豆瓣评分为7.8分。

  • 马斯克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定名“Cybercab”:8月8日首发亮相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宣布,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将于8月8日亮相。尽管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在周二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称即将发布的自动驾驶汽车为Cybercab”,这也暗示了该车可能与特斯拉现有的产品线风格相符。这个愿景能否实现取决于特斯拉是否能真正实现自动驾驶汽车这一目标目前特斯拉尚未实现这一目标。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