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土豆网市值最新资讯  > 正文

土豆网IPO预计市值8亿美元 仅为优酷市值1/4

2011-08-04 09:33 · 稿源:资讯索引
《土豆网IPO预计市值8亿美元 仅为优酷市值1/4》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防云服务器与DDoS高防服务的区别

DDoS攻击威胁是很多网站都无法回避的问题,频率高、危害广、防御难度大,随着企业对网站安全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部署专业的DDoS防御服务已经成为一种共识。通常来说,部署DDoS防御的方式主要有 2 种:购买高防服务器或采用DDoS高防服务,下面就以西部数码DDoS高防服务产品为例,说说这两种防御方式的区别。高防云服务器,顾名思义,就是本身就可以提供专业DDoS防御功能的云服务器,它采用的多为集群防御的方式,攻击是直接打在服?

消费者起诉“淘票票”索赔500元 因特价票取消后影片仍正常放映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一消费者因在淘票票购买特价电影票被通知片源取消反映而将淘票票诉至法院。原告称,被取消放映后,该影片却在影院正常放映,且在该软件上继续销售,同一影票价格提高近 10 元。原告认为,商家的行为涉嫌欺诈消费者,遂起诉至法院,要求其赔偿 500 元。

晒五一|五一好礼,华为MateBook 14请查收

作为3C产品的爱好者,一定听说过最近大火的一款PC产品HUAWEI MateBook 14。该产品是华为面向职场新人及高校学生消费群体,推出的MateBook家族 14 英寸新品。其 4 月 11 日在上海发布后,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期待。 4 月 30 日 0 点,HUAWEI MateBook14 终于全面开售了,不少小伙伴已经在这个五一收到了真香出街的HUAWEI MateBook 14。HAUWEI MateBook14 作为一款颜值与实力齐飞的PC产品。一经开售,消费者们便开启了疯狂抢购的模式?

携程:巴黎圣母院订单可无损退订 欧洲游影响不大

携程玩乐运营经理曹立表示,巴黎圣母院是中国游客游巴黎的必打卡景点,携程将对所有到这个景点的已售商品无损退订;除了巴黎圣母院之外,法国旅游景点还有很多。比如卢浮宫、巴黎迪斯尼等,因此这次火灾并不会的对赴法旅游造成很大影响。

专家为什么一定要你选无线手持吸尘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科技的不断进步,让吸尘器产品彻底摆脱了电线的束缚。同时,诸多厂家还研发出了可手持、可长杆式的无线吸尘器产品,这为清扫、除尘带来了非常多的便捷。比起普通的有线吸尘器,无线手持吸尘器除尘效果也更好,在小编对比了众多产品之后,自己则入手了销量最高的斐纳TOMEFON-TF-X50 无线手持吸尘器,使用效果一级棒!选择无线手持吸尘器有哪些好处?为什么大家都买了斐纳TOMEFON-TF-X50 无线手持吸尘器?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好处众多,

魔兽世界8.2版本珠宝专业新增材料汇总 珠宝戒指属性一览

魔兽世界8.2版本中珠宝专业新增了多种的材料,同时也新增了多种的珠宝戒指,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珠宝材料和戒指的属性介绍。

京东云加码云安全服务 全面护航企业级云安全用户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用户云安全业务正越来越受到重视。企业云端用户们迫切希望自身云端业务及数据能够享受到与传统物理网络环境同等的、甚至更全面的安全防护。近日,京东云通过深度整合产品线、上线更多基于业务安全、安全防御解决方案以及定制化专业安全服务等策略,将产品和服务相结合,建立主动风险发现和动态纵深防御的安全管理闭环,保障企业的业务生产和运行安全,使企业用户有效应对安全威胁。根据LogicMonitor发布

什么电视盒子比较好?新手必读的三大防坑攻略

电视已经不再是你当初认识的电视啦,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搭配一台电视盒子就能让电视机变成智能终端,除了日常电影、追剧,还能游戏,语音、视频通话等等。那么要怎么选电视盒子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新手必读的三大防坑攻略。1、警惕异常低价的电视盒子很多人看到低价的电视盒子就禁不住诱惑,加上看到买的人也不少,就盲目跟风购买,但是殊不知一些低价机顶盒制作成本特别低,采用的材料多半比较差,还有可以是二手材料,或者?

华为P30系列:用强悍摄影开启大众艺术创作新时代

华为,是我们熟知的手机品牌,同时在网友的心中,华为还是一个被手机耽误的广告公司,因为每次华为要宣传新机时都会发布一些创意十足的广告,这些广告每一个都会引起网络刷屏,让网友对于华为新机的功能印象深刻。今年,华为P30系列发布的同时,“华为广告公司”也进化了,变成了“华为电影公司”。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为华为P30系列预热宣传时,华为竟然发布了多个经典电影的翻拍视频,比如《古墓看到丽影》、《非“死亡”游戏

援藏医生轻松筹上为病重儿子求助 爱心人士热心相助快速筹满 25 万治疗费

2003 年,周国强因为非典爆发前往西藏援助藏区,错过了儿子的降生。如今儿子身患重病,周国强和妻子苦守在病床前,因为拿不出医药费而陷入困境。幸运的是,周国强为儿子在轻松筹上发起的求助很快就筹集到了 25 万的治疗费用,给了一家人坚持的勇气和动力。1991 年周国强应征入伍,前往西藏军区后勤部,在部队期间的他表现良好,勤奋刻苦。服役期间虽然任务繁重,但他只要一有时间便空下来学习, 1994 年周国强顺利考入西藏民族大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