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hpwind8.7新版最新资讯  > 正文

phpwind 8.7版体验站上线 新功能抢先预览

2011-07-29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报道:phpwind官方论坛于近日升级至phpwind 8.7 beta版,phpwind论坛用户如需体验更多新功能,可到官方体验站参与体验(tiyan.phpwind.net/c/)。有网友猜测,此举或意味着phpwind8.7正式版的发布也将指日可待。

据了解,phpwind 8.7版本中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以及众多杀手级应用,下面让我们盘点下phpwind 新版本中曝光的几大新功能:

phpwind 8.7 新功能曝光一:新增远程图片下载功能,一键转载图片

phpwind新版本中增加了远程图片下载的功能,当需要转载含图片的内容时,用户只需将包含图片的内容直接复制到phpwind编辑器中,再点击“远程图片下载”即可将图片直接保存在自己的服务器上。

phpwind 8.7 新功能曝光二:勋章2.0,让社区人气躁动起来

在phpwind新版本的勋章体系里,社区站点的用户行为得到了精确分类,连续登录天数、连续发主题天数、连续发帖天数、抢沙发数、粉丝数等都能为会员带来不同的勋章,华丽丽的勋章更激励用户在社区活跃。

phpwind 8.7 新功能曝光三:新增@功能,发帖可@好友参与话题讨论

在phpwind新版本中融合了微博中的@功能,论坛用户可在发表帖子时直接@其他好友,吸引他们及时参与到网站话题的讨论中。

phpwind 8.7 新功能曝光四:孔明灯-- 引入微支付理念,帮助站长获益

新版phpwind里还默认集成了“孔明灯”,创造性的将微支付理念引入社区版块中,网友通过购买孔明灯能将自己发布的帖子排在普通帖之前,置顶帖之下。大大的增加了帖子的曝光几率,同时也免去了以前很多小商家顶帖回帖的麻烦。1元小钱,就能获得上万的曝光率,通过不同版块间的合理搭配,站长可解决站点的盈利问题。

phpwind 8.7 新功能曝光五:一键查看中奖楼层,让抢楼来的更猛烈些吧

新版phpwind里站长们可以发布专门的抢楼帖了,在抢楼帖中,站长可以设定抢楼的起始时间,中奖的楼层规则。在专门的抢楼帖中,即使回复者删除自己的回复,楼层还保留在那里,不离不弃,这样中奖楼层也就固定下来不会引起因楼层变动而引发的纠纷了,并且还提供了一键查看中奖楼层的功能,此时所有的中奖楼层都会被筛选出来,做到一目了然。

phpwind 8.7 新功能曝光六:多点信息互通,打通论坛互动的五经六脉

新版中,如果帖子被回复而收到站内信,在回复此信时可以勾选同步到帖子回复中,这样你对此站内信的回复就会同步出现在帖子中,有效的打通了帖子与消息机制;同理,在新发帖产生新鲜事时,评论此帖新鲜事也可以同步到帖子中了;并且此次在文章中增加了评论功能,专题中也增加了评论功能,让互动无处不在!

phpwind 8.7 新功能曝光七:回帖奖励,让你的帖子多飞一会儿

phpwind新版本中还增加了回帖奖励,用户回帖子时,还有额外的积分可以拿,对于站长来说,回帖奖励无疑又增加了一种消耗会员积分的途径,并且激励了会员回复的热情度,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论坛的发帖量,提高了人气。

phpwind 8.7 新功能曝光八:phpwind8.7,带你的社区跨入云时代

phpwind新版本中还设置了强大的云工具,可以帮你解决网站的广告帖、垃圾帖、发帖机、注册机等等所有麻烦的事情,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phpwind 8.7 新功能曝光九:性感小名片,当感性的你碰到性感的她

在论坛里浏览帖子时,有没有一刹那的冲动,特想认识帖子背后隐藏的那个人?phpwind新版本中的性感小名片闪亮登场,在你能想得到的地方,都会发现我们精心准备的小名片,此用户名下到底是男是女,在线离线,兴趣爱好,三围身高(暂时不提供)统统都有,只需你将鼠标在Ta的用户名上稍作休息。(bb729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